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隔两月 再启华章 泛悦城百秒劲销6亿!

房天下  2017-08-14 09:17

[摘要] 自入市以来,泛悦城一直是光谷楼市关注度最高的项目。该项目首开628套房源一经推出,全部售罄,至今仍有不少客户未能实现认购而扼腕叹息!而本次1号楼的应市加推再次掀起了光谷新一轮的高端人居热潮,“泛悦”现象再现,注定不凡!

继首开劲销20亿之后,时隔两月,武汉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悦启华章,众望加推,震撼全城,350套房源百秒售罄,劲销6亿!

自入市以来,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一直是光谷楼市关注度的项目。该项目首开628套房源一经推出,全部售罄,至今仍有不少客户未能实现认购而扼腕叹息!而本次1号楼的应市加推再次掀起了光谷新一轮的高端人居热潮,“泛悦”现象再现,注定不凡!

2017年8月10日,万众期待下,武汉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第二次新品悄然加推。有别于首开售罄的约114-196㎡大户产品,本次引领热销的却是约67-88㎡一至两房的“奢侈小户”,洞悉城市高端人群对于独立空间的偏好与需求,泛悦城以“悦人不如悦己”的城市高定生活主张打造“自在”、“锋范”囯士空间,回应客户高定生活理想。仍没有密集的广告宣传轰炸,没有明艳的明星助阵,“以产品立势”“以体验悦人”的主张贯穿泛悦城项目打造的始终。

此次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小户型加推,正逢武汉房地产市场限购加码。这是一个“一房难求”的时代,而泛悦城力求将每一个“一房”都完美呈现出来,于客户是奢侈,于开发商,是勇气。350套房源百秒售罄,千余国士竞相争藏,又一次续写“泛悦”传奇。传奇的背后,是对精工良品的恪守,是对品质人居的追求。

需求旺盛的逐利时代,地产开发靠纯低维住宅产品就足以将一个企业推入“高周转”发展的快车道。能够在这种背景下坚持去做城市综合体,将高维的商务及商业产品与住宅相结合,需要的是一种放下眼前利益,基于城市发展及人们不断升级的生活需求去做长远考量的勇气。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立足光谷发展原点,将干道、隧道、高架、地铁集结。于山湖风光之上,用两座公园去吐纳万象。在城市文脉的源头,与学府华中科技大学坐而论道。奢配三大国匠开发商、六大世界一流团队成就品味。精简一两个你不需要的房间,用城市资源补偿,烘托出高质量的精致灵活的全新生活模式。泛悦城为一群追求都市革新生活方式的人呈现一份理想人居生活。奢于方寸,泛悦世界,这是泛悦城想给予这个时代“悦人不如悦己”的生活方式。

从来成功绝非偶然,对于一个两开两罄的高端改善项目来说犹然如此。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的热销华章已然闪耀这个城市,但泛悦城的传奇之路,或许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