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华中力作!地标旁,即将火遍大武汉的高端服务式公馆价值全解读!

房天下   2017-08-13 19:04

1

未来资产世界领航者

“拥有住宅属性,但比普通住宅更具前瞻性。它是一线城市众多塔尖人士的安居之选,也是继住宅后新的投资热点。”

2011年,中国成为世界奢侈品消费大国。

同为奢侈品,在全球范围内只有一种产品被誉为房地产消费中的奢侈品,即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

1978年,全球家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由四季酒店创立,此后逐渐开始在世界各地一线城市兴起。意大利米兰的宝格丽酒店公寓,坐落于迪拜哈利法塔上的阿玛尼酒店公寓,多伦多四季酒店公寓,以及国内的北京四季世家酒店公寓、上海四季汇酒店公寓等等。至今为止,一直受到高端商务人士、企业高管、明星大咖等一致青睐。

知名的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皆选址于成熟商务中心,具有高度私密性和安全保障,针对社会圈层,同时拥有全球高端圈层的品牌知名度和巨大的空间。这类产品可全方位满足高端人群对细致入微的服务细节的要求。在资源爆炸的当下,硬件设施容易被复制和被取代,而专业的高端物业服务越来越成为价值的分水岭。

纵观一线城市,住宅的投资功能逐渐减弱,而高端酒店式公寓逐渐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作为国内新兴业态,即将引领未来地产领域的投资方向。

2

至耀滨江一线私属领域

“在未来的长江主轴核心区,占有一席之地即代表掌握了财富的先机。”

2017年初武汉长江主轴规划确立,绿地中心成为主轴建设中无可复制的至高地标,其周边的相关业态及商业体的发展也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可以

预见,绿地中心所在区域,未来将汇聚众多全球炙手可热的资源,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国内龙头企业、高端商业运营机构的聚集之地,并通过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融合,为武汉经济发展带来难以估量的蝶变效应。

毫无疑问,长江主轴核心地段价值飙升,未来必定形成的局面,主轴之席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执掌滨江财富的保障。

绿地•铂瑞公馆,位于长江主轴武汉绿地中心地标旁,是绿地集团为塔尖人士打造的一处高端酒店服务式私人公馆。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揽一线繁华江景和便利、高端的生活配套,为层峰人士在主轴范围内开辟一方私属领域,待客、办公、会友,尽享塔尖生活意境。

3

引领武汉主轴核心商机

“世界500强绿地旗下五星酒店品牌运营,掌管私密、安全、尊崇倍至的奢享生活。”

作为绿地控股“大消费”战略的重要组成,绿地旗下的酒店产业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目前酒店项目遍及上海、南京等20个省市70个城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洛杉矶、多伦多、悉尼、韩国济州岛等海外城市,覆盖高档豪华、度假休闲、商务经济等全系列产品,

绿地•铂瑞公馆由铂瑞酒店担当运营,配有精品健身馆、简餐厅、多功能厅等高端服务场馆,全天24礼宾管家服务,让生活优雅随性。

在这里,告别繁琐细节,享受智能化服务的贴心和便利:

智能灯光、面板调控电动窗帘,可根据场景设置不同模式,让归家更有仪式感;插座、空调等电器皆可接入统一家居系统调控,离家时可一键切断不需要的电源;集中新风净化、厨房直饮净水、垃圾粉碎等全面提升家居健康指数。

英式管家会为你接收快递、提供商务接送、代理生活必需品的采购、送洗衣物、送餐等等,做你生活中的贴身秘书。家门口有24安保监控,电子门禁,智能门锁,开启全方位防盗系统。

6种经典户型,不同居住风格,满足多种生活模式。比住宅更多功能,比酒店更懂生活。

- 铂瑞公馆经典户型品鉴 -

此外,公馆内还设有多功能厅、私人宴会厅、带观景功能的行政酒廊,能够满足一些圈层宴会、假日派对、私人沙龙,以及小型会议的需求。细节处见精髓,铂瑞公馆不仅仅适于居住,更是高端圈层社交品鉴、商务洽谈、彰显品味身份的私属领域。

从180㎡星级待客大堂,到特设尊品圈层社交场;从多角度科技智能安保设施,到360°贵族服务体系,铂瑞公馆精心描绘奢适生活的未来蓝图,由大师精著设计全装修交付,让理想生活不在别处。

标签: 绿地 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