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擎动双轨枢纽 繁华自在城心

——城开升级力作 建筑面积约113—145㎡匠心悦居臻邸华耀启幕

房天下   2017-08-11 18:04

[摘要] 一座城,一代人,有故事,有新生。城市的繁华生长,需要茂密的人群基数作为支撑;人群的来来往往,扎根定居,故事演绎,与热闹的都市情景同样同气连枝。于是城市中住宅的基本定义,便是不能脱离群体,不能远离喧嚣。

双轨交通立体出行,匹配城市快节奏生活方式

时间作为一种无形的产物,对于快节奏的都市人来说,显得弥足珍贵。于是不停挤压时间,争分夺秒,唯恐失去一分一毫与时间博弈的机会。此时,交通的便捷程度,在某种意义上甚至超越了住宅的其他利好和优势。完美的路网,出行无需殚虑的时间差,足够给生活一个完美的交代。

城开•云悦邸,见证着滨江商务区的崛起与蜕变;作为城市人居的旁观者,它清楚并且了解当下生活在城市中的人群,面对生活,面对工作,面对交际,面对应酬,需要太多空间与时间的交集。于是在交通路网的选择上,以满足进退自由的便捷性和出行心理上的舒适性为宗旨,完美形成了如今的路网脉络——与1/21号线无缝接驳换乘,形成典型“内换乘”黄金上盖。500米范围内4个公交站、周边31.5万常住人口共聚百万人潮,地铁物业价值显而易见。

一座城,一代人,有故事,有新生。城市的繁华生长,需要茂密的人群基数作为支撑;人群的来来往往,扎根定居,故事演绎,与热闹的都市情景同样同气连枝。于是城市中住宅的基本定义,便是不能脱离群体,不能远离喧嚣。

城开•云悦邸,愿将城市烟火气以最本质的方式能以保留。依托极速出行的全维路网,足以瞬间抵达武汉天地商圈、江汉路商圈、武广商圈、武胜路凯德商圈。其中紧邻希尔顿酒店、永旺超市、金逸影城等优质生活配套,地铁生活圈的生活气息就在弥漫着人声与心声的城市动线中全面铺开,沁透人心。

中国建筑自古讲究天人合一,唯景唯物。恰当的生活尺度,刚刚好的细节雕刻,不凌驾于建筑之上,也不轻视建筑之美,这才是城市建筑应该有的匠心与底线。

城开•云悦邸,执着于居住品质的不断超越,将景观与自然、建筑三者融为一体,真正表达出对居者的人性关怀;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和园林有机结合,从源头还原生活美学之意。

城开•云悦邸临时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悦居生活即将启幕,敬请期待!悦居热线:027——82617777,地址:后湖大道与解放大道交汇处(新荣客运站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