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匠承风范,保利筑湖居

房天下   2017-08-11 14:56

[摘要] 人们常说,家是停泊的港湾,而房子就是承载心灵港湾的载体,需要用心的挑选。选择用心的设计和细心的施工。

品牌开发商,让家有保证

人们常说,家是停泊的港湾,而房子就是承载心灵港湾的载体,需要用心的挑选。选择用心的设计和细心的施工。在买房的过程中,除了挑地段、挑价格、挑配套,挑开发商品牌也是最为关键一步,为什么买房要选品牌开发商呢?

房产业内人士看来,购买品牌开发商楼盘,可以在程度上降低复杂市场环境下有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如延期交房烂尾楼,甚至开发商携款潜逃等等…小开发商由于受到资金限制,通常开发一两个小项目就消失不见了,但是品牌开发商通常会持续开发多处楼盘,就算有问题,也能时间解决。

此外,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有的是在市中心的,有的是在有重要城建规划的潜力地段,有的是在环境优美的城郊开发大体量综合社区,这些地方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潜力巨大,同时,品牌开发商对自身项目的品质感有极高的要求,项目整体的气质与对细节的把控相比小开发商更佳。

保利深耕江城15载,匠心礼遇一座城

保利地产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布局全球60多个城市270个项目。深耕武汉十五载,看重武汉浑厚的历史底蕴、强大的文化实力、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前瞻的城市规划理念,以城市建设者的姿态积极参与城市建设,携手政府打造城市未来。

作为实力央企,保利地产的区域运营能力有目共睹。从2006年保利心语17432元/平方米[洪山]保利心语80套在售落子南湖,到如今板块内三盘齐发,保利·公园九里成就武昌华丽的九公里生态公园带,保利·中央公馆引领了整个武昌讲究阶层的生活,历经8年打造南湖宜居生活圈。在武汉光谷,保利时代2601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保利时代197套在售和保利清能·西海岸助推区域潜力,以国际化开发理念打造“武汉特区”,成为光谷新的人居标杆,为光谷精英营造真正意义上的精英生活圈。

匠心筑湖居,让繁华共自然生长

自古以来,对湖居的追寻从不停歇,不仅体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聪慧,更因绝佳的文脉,旺盛家族世代之兴。保利深谙客户心中所选,规划建筑之初看汤逊湖滨湖公园,碧波如洗的水脉,四季更迭的美景,在家门口就可轻松眺望。湖畔生活,得益于湖水的氤氲滋养,描摹生活诗情画意的唯美篇章。

保利清能·西海岸,由央企保利和国企清能强强联手打造的百万方城市湖居社区,是光谷南少有的拥有百万方规模和知名央企品牌社区。一直以来,保利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在光谷率先引入架空层泛会所理念,斥资千万打造集艺术、休闲、生活、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海岸泛会所以及社区未来馆,满足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有需求,西海岸已经脱离物质层面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爱的温度,让居住环境形成一个生命系统。

除了央企品质的保障、社区人性化关怀之外,保利清能·西海岸抢占生态资源,将汤逊湖拥入怀中,只为圆你一线湖居美梦。清晨时分,推开窗户极目远眺,漫无边际的的湖水上烟波浩渺,初升的红日光芒透映着天边的云霞。夕阳西下,在湖边散步,行走间感受生态湿地独有的负氧离子的滋润。拥有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才是天地间的馈赠与恩赐。

品质湖居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Tel: 027—8990 9988

地址:杨桥湖大道与粟庙路交汇处向东400米

标签: 品牌 保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