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投资缘何受热捧?

房天下  2017-08-08 10:51

2000年前,吕不韦把自己的投资押在了穷困的赢子楚身上。收获了千古一帝“始皇帝”和权倾朝野的“吕相国”。若千年后,沃伦•巴菲特把自己押在了在一片萧条的股市中,结果获得“股神”称号和全球富豪榜前三的位置。好马仍需伯乐识,这年头,随着投资市场的风云变化,资深投资者唯商铺投资始终认可。

那么在众多投资产品中,为何商铺能够鹤立鸡群,独具投资优势呢?

住宅的租约期限一般为半年至一年,相对较短,而商铺的租约通常为3至5年或更长。承租户对商铺的赢利预期和长期规划,决定了商铺租约的稳定性。此外,租金逐年递增的现状也保证了商铺长期的增长。

另外,商铺既具投资价值又有使用价值的独有特性决定了投资者们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开店当老板,始终稳妥!

社区商铺少有 买到即赚到

与传统的资本增值方式相比较,商铺投资的相对较高。据分析,一些大城市涉外公寓别墅曾一度高达15%-20%,目前住宅用房投资的大约在6%~8%,但商铺单租金则可能达10%~15%。

随着城市人口迅速增加,土地越来越少,国家为了实现让老百姓“居者有其屋”的目的,政府限制了商业地产的开发,因此社区商铺卖一套少一套,抢到肯定赚到!

生活离不开客户消费,社区只要人流稳定,商铺则会。且社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当然也很稳定,投资风险自然相对较低。大型社区庞大的客户群体意味着巨大的消费市场,这样的临街现铺即买即,当属商铺中的优品。

千金易得,良“铺”难求!百万方绿地•派克公馆依托社区生活圈层,万名业主消费保障,掘金生活的最后一公里。其临街现铺合理规划,灵活多变,满足多重业态经营,成就财富人生的新起点,是不可错过的家门口财富!

绿地•派克公馆 地铁口百万方国际社区

和平大道•地铁旁 60--100㎡最后一公里醇熟旺铺

抢占财富热线:027-866 888888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