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顶琇·青年家续写投资传奇

房天下  2017-08-04 11:57

[摘要] 顶琇国际城•青年家SOHO新品 震撼上市!汉口二环 建面约43~67㎡双地铁公寓 !1.5层创享家 低至约15800元/㎡起!全球时尚奢侈品主题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亲鉴!

2016年中以来,市场变幻风起云涌,在同期众多新品竞争下,顶琇·国际城稳坐2017上半年片区公寓销冠,同时跻身武汉2017上半年商业销售额5。

不同于商办项目往往先热后冷的通病,顶琇国际城·青年家上市以来一路热销,业内外备受关注,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究其原因,不得不归功于近年来公寓投资的利好环境和投资观念的变化。

对比面积大总价高的写字楼商铺产品,公寓显然属于轻量级选手,这也决定的它的投资灵活性。公寓的优势十分明显,户型较小、总房款低、不限购、不限贷;顶琇·青年家1.5层SOHO,面积段43-67㎡,总价73万起,优势显露无疑;同时国家供给侧改革、其他城市的租售同权政策的面世,刺激了公寓租赁市场的整体火热,更带来公寓投资市场的新机会点。

公寓在业内被称为“全能空中商铺”,不仅面积灵活,其独特的产品形式更能兼容了办公、商业、酒店、居住等多种功能,满足多样投资需求。

顶琇·青年家1.5层SOHO,3.2米层高随心创变,不管是办公室、淘宝店、美容院、私房菜等,只要你能想到的商业形态,公寓都能满足。其次,对于资金相对薄弱的年轻购房者,买核心区公寓,长期持有,赚取租金,也是个不错选择。更可以选择自住,低总价即可享受汉口二环、武汉中轴区生活,完全可以做到租售并举,租金有保障。

顶琇•青年家1.5层创享家,作为汉口二环少有的不限购不限贷产品,建面约43~67㎡的自由公寓,总73万起,坐拥地铁6、10号线唐家墩换乘站,抢购机遇不容错过。同时为回馈各位对销冠公寓的支持,“销冠青年的盛夏酷凉party”第二弹精彩继续。

凡在2017年8月5日-6日到访顶琇·国际城营销中心的客户和经纪人,皆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100%中奖

美的空调扇加湿器、空调被、西瓜等奖品拿到手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全球时尚奢侈品主题样板间 实景鉴赏

爱马仕样板间

2环门户——都荟MINI综合体

2条地铁线——地铁6、10号线(规划中)唐家墩换乘站

2条快速通道——发展大道(2环) 机场第2高速

2种生活形态——居住、办公2相宜

顶琇国际城•青年家SOHO新品 震撼上市

汉口二环 建面约43~67㎡双地铁公寓

1.5层创享家 低至约15800元/㎡起

全球时尚奢侈品主题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亲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