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于方寸 泛悦世界

——小户型引领城市综合体价值“再发现”

房天下  2017-08-03 18:32

[摘要] 无一寸得闲,确能鉴广厦万千。豁然于方寸之间,引领城市综合体价值“再发现”,商业集聚互补碰撞和衍生效益、“碾压”性的超大体量掷地有声,将在光谷不可撼动的中心地位,大有可为。所推出的泛悦城约67-88㎡户型正好弥补了光谷区域的小户型短缺。综合体价值再次提升。

城市发展主角,潜在价值“发现”

城市化进程的与日俱进,传统单一物业形态已无法满足城市发展和人居的需求,被称为“城中之城”的城市综合体便应运而生。城市综合体是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又统一的综合体。

除了单一的居住业态之外,能够实现承接大规模城市人口迁徙的业态,非综合体莫属。无论是从业态组合,还是资源聚合的本质看,城市综合体都一定会成为城市发展的主角,这一点毋庸置疑。

城市综合体的综合效应还在不断放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不同形态以及功能侧重的综合体项目,都在引领城市价值的“再度发现”。无论是商业巨头万达、保利,还是奢于方寸,泛悦世界的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老将新兵”都在不断地进一步挖掘城市综合体的潜在价值。

泛悦城3.55分

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
027-87881111
售完住宅东湖高新区品牌地产
待定

燕雀心有鸿鹄,价值“再发现”

与此同时,更多房企中的小户产品引领着城市综合体价值“再发现”,小户产品价值更是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备受青睐的不动产投资新方向。小户型因为低投入、高回报,宜租宜售等特点,是城市综合体中青睐的产品。同时,小户型也重塑了高密度城市的住宅项目的生活方式。

随市场大热、房价一路看涨,投资小面积、低总价的商业地产产品,成为时下热门的投资选择。将“小户”与“城市综合体”价值相结合,对于其价值再发现,在高品质与大配套的基础之上,凭借开启“价值模式”另辟蹊径,吸引了购房者的关注,不仅从光谷的小户市场中脱颖而出,更成功引领了一股城市生活新风潮。

城市越发达,居住问题就越突出,随着土地资源越来越显珍贵,房价也越来越高,相应的是,户型会越变越小,这已然是城市化进程的规律。对于城市精英来说,拥有一套奢华的建筑并不难,难的是可以在城市繁华地段占有一席之地。

这些无法对自己的财富估算的生活家,更有可能舍弃近郊休假式的别墅体验,而选择在享有商务便利的同时感受国际生活的氛围,他们选择的居所只是生活领域的延伸。而空间的大小与生活品质的高低,并无必然关联。相反,综合体小户自带一种精奢而精致的气质,往往在城市的流光溢彩中,散发着让人向往的魅力。

奢于方寸,泛悦世界

无一寸得闲,确能鉴广厦万千。豁然于方寸之间,引领城市综合体价值“再发现”,商业集聚互补碰撞和衍生效益、“碾压”性的超大体量掷地有声,将在光谷不可撼动的中心地位,大有可为。所推出的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约67-88㎡户型正好弥补了光谷区域的小户型短缺。综合体价值再次提升。泛悦城,立足于三十年光谷原点,以中心问鼎光谷,享有东湖、喻家山,约12.4万㎡品质园林,与华科门当户对,坐拥世界籍高定团队、三大国匠、六大团队,无界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