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8家互联网公司宣布在光谷设“第二总部”

房天下  2017-08-01 12:20

[摘要] 8家炙手可热的互联网企业,宣布在武汉光谷设立总部或“第二总部”

小米生态链企业落户光谷,8家“第二总部”放出1万岗位

7月22日,楚才回家(北京站)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办。这已是光谷第三次大规模赴京招才引智。摩拜单车、ofo小黄车、慕声科技、跟谁学、江民科技、尚德机构、猿辅导、东方梦幻等8家炙手可热的互联网企业,宣布在武汉光谷设立总部或“第二总部”。其中还包括小米生态链企业慕声科技。据统计,8家总部级企业至少将创造逾万个就业岗位。

事实上,近两年,光谷已集聚500余家“互联网+”重点企业。斗鱼直播、卷皮网、盛天网络、宁美国度等本土互联网“四小龙”的崛起,优步、摩拜、ofo等优质企业的落户,让本地大学生明显放慢“东南飞”的步伐。而小米“第二总部”落户光谷,更是让武汉具备了争夺一线人才的筹码和底气。

集智京楚汇聚一心,为“双百万”工程吸引一流人才

据悉,“楚才回家”以“引资、引智、创业”为主题,旨在搭建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区、行业机构、知名企业与全球及北上广深等创新尖峰地区楚才间的交流平台。 截至目前,光谷4万多家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达1000余家,软件和互联网企业2000多家,这些企业对人才和技术需求很大。

自2012年以来“楚才回家”先后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国内城市举办了8场。去年,活动成功走进大洋彼岸7185元/平方米[蔡甸]大洋彼岸1套在售的美国硅谷;今年4月,“楚才回家”欧洲站在英国伦敦举行。过去5年,已累计吸引超过1万名楚才陆续回家乡创新创业。这些人才,将成为武汉“双百万”工程的重要力量。

城市向南,预见光谷国际生活

“黄金十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的陆续落地,光谷还吸引大批科技人员投身经济建设。2014年,东湖高新区新登记科技型企业4293家。如今,光谷已成为孵化器规模的高新区,孵化器面积30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近3000家。光谷的发展势不可挡,一些媒体甚至将光谷与深圳相提并论,并认为光谷是正在崛起的“小深圳”。还有人大胆预测,光谷、深圳将引领未来我国科技创新潮流。

随着光谷发展逐步向南,光谷南地位也逐步凸显出来。但车水马龙,霓虹闪烁,高楼大厦,流光溢彩遮蔽不了心底对万千灯火独有一盏灯为你点亮的温情,遮挡不住对“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刹那追寻。可以同时兼顾事业和生活,是每一个奋斗者的梦想。而保利清能·西海岸便致力于为光谷中产阶层,提供理想的人居生活方式。

坐享光谷区域配套,匠造湖畔人文社区

保利清能·西海岸独创的“中心与湖”,抢占藏龙岛生态湿地的滋养以及汤逊湖32㎡的湖景风光,为给追求舒适惬意生活的城市人群,圆梦一种海湾精英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西海岸更以得天独厚的光谷区域优势尽享城市资源。4条公交线路,更有地铁11号线东段、2号线南延线、快速公交T1线路带你体验“光谷速度”;云集了宜家荟聚、永旺、山姆、光谷奥特莱斯、新世界K11等等商业巨头,项目更是紧邻5万方第三代街区商业综合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市中心的繁华。

保利清能·西海岸深耕光谷四年,秉承不变的匠心为光谷人定制“中心与湖”的现代人居模式。项目设计处处以人为本,为满足育儿、养老的需求,将架空层打造成集艺术、休闲、生活、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海岸泛会所,打造全年龄段的现代人居典范。

品质湖居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Tel: 027—8990 9988

地址:杨桥湖大道与粟庙路交汇处向东4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