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越乔>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女子交首付后被告知没资格,59万元购房款迟迟不退!

越乔2017-08-01 09:05:06

“59万块钱白白放在售楼部几个月,他们迟迟不退给我,我每天都在背利息。”近日,荆门的袁女士说,她交了59万元的购房款,却被售楼部告知不具备购房资格,但所交首付款迟迟没能退还。

袁女士是荆门人,去年12月份在汉阳保利香颂楼盘交纳了10万元认筹金,预备购买一套房。“根据售楼部要求,我提交了个人资料。他们审核通过之后,通知我交首付款,剩余部分通过贷款方式支付。”袁女士说,今年2月份,她按照要求交纳了49万余元的首付款,并且在售楼部签订了购房合同。

“4月份,售楼部通知我,说我的资料在银行审核没通过,没有购房资格,会安排时间把之前交的认筹金和首付款共59万块钱退给我。”袁女士说,她在4月底正式递交了退款申请,之后就陷入了漫长的等待。

“售楼部一个姓杨的女士专门负责退款办理,她说一般需要3个星期左右。过了3个星期,我每次问她,她都有各种理由,说是要上报给领导,要递交给开发商审核等等。反正到现在3个月过去了,退款还没给我。”袁女士说,这笔购房款有一部分是找朋友借的,每个月要支付利息。

前天,记者在保利香颂售楼部采访时,那名姓杨的女士表示,所有负责人都不在现场,她不能接受采访。“我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情况,袁女士确实在买房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我们也同意退款。但她是在6月份递交的退款申请,目前还在走程序,我们已经将相关手续转到开发商那边了。我本人正准备离职,但在离职前会催促相关部门尽快完成退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