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江新城选址敲定,城市景观中轴再添璀璨

————一线临江,城市阳台,武汉国博新城144万方全新版图磅礴面世

房天下  2017-07-21 18:04

[摘要] 长江新城的战略任务自今年初提出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因规划建设武汉长江新城,是“百年大计,武汉大事”,是关乎民生的一大重点工程。

 长江新城的战略任务自今年初提出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因规划建设武汉长江新城,是“百年大计,武汉大事”,是关乎民生的一大重点工程。而在今天上午,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长江新城新闻发布会宣布:瞩目已久的长江新城选址武汉东北部。东临长江,西至府河,南承江北铁路,北接张公路,届时将形成“四镇”新格局,再造一个新武汉。规划虽已经敲定,但到具体构建出完善的体系仍需时日,而同样一线临江,座落于长江景观带的四新生态新城更胜一筹,已经拥有完善城市配套的条件资源令其在大武汉的版图上熠熠生辉。

 武汉因江得名,依江而兴,规划建设创新、生态、现代、国际的临江城区,成为了优化武汉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布局。高水平、高规划建设临江城区,传承长江文明、承载武汉使命的样板区,引擎城市发展新动脉,其意义之深远在于必将全面提速“三化”大武汉建设进程,同时将全面提升武汉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城市竞争力。长江新城依长江而建,依托长江水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搭建长江中轴景观带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长江景观带沿线布点多个板块,其中位于四新新城的国博新城便是一例。四新板块因其坐拥“两江六湖”的自然环境而被定位为国际、现代的生态新城,与长江新城规划有异曲同工之妙,位于四新的地标性建筑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更是将长江景观中轴的概念纳入整体设计之中,形成长江沿线的城市景观带。国博中心核心区规划将地面标高提高了7米,全部建设在一个7米高的架空平台上,形成了与长江岸线无缝接驳的观景平台,既考虑了交通便利性,又承接了武汉新区的经济、文化发展引爆点,同时也是生态和景观的完美体现,将长江主轴的规划概念展现的淋漓尽致。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华中、第三的展览中心,属于城投融创国博城城投融创国博城13500元/平方米4.39四新南路与鄂渚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46038整体700万方规划的一部分,其与武汉国际会议中心、武汉洲际酒店联袂共同承接了各种重大活动,以配备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专业的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