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扫码即可办理落户光谷 4万大学生搭上落户直通车

房天下   2017-07-21 16:28

[摘要] 近日,“光谷落户直通车”2.0版正式上线。这是一款微信小程序,只需用手机扫扫二维码,就能在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小智”的提示下,完成填表申请等落户步骤。以往不少同学办理落户得先到窗口咨询,回去准备材料后,再来办理,共计要来回跑好几趟。

人工智能助力落户新政

近日,“光谷落户直通车”2.0版正式上线。这是一款微信小程序,只需用手机扫扫二维码,就能在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小智”的提示下,完成填表申请等落户步骤。以往不少同学办理落户得先到窗口咨询,回去准备材料后,再来办理,共计要来回跑好几趟。

而如今凭借“光谷落户直通车”,可直接拿着下载填好的落户表格、户口本复印件、毕业证等材料,前往光谷政务服务中心提交审核,窗口办理只需要短短的几,即可当场拿到“准予迁入证明”。

政策放宽,落户业务量井喷

自“光谷落户直通车”5月底开通试运行一个多月以来,已经吸引近22万次访问,成功为4万多人提供落户资格自查服务。其中,有5700多名大学生通过改系统顺利办理落户。

武汉市公安局东湖高新分局负责人称,“落户直通车”能够自动匹配落户政策,大学生只需输入自身信息,即可获取落户方式和材料,无需现场排队领表。除人工智能客服、资格自查、办理指引等服务外,直通车还可在线提供预约服务。

武汉是科教大市,在校大学生人数130多万人。为留驻人才,近年来武汉不断降低大学生的落户门槛,并明确提出,未来5年,留驻100万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户籍新政的实施,放款了大学生和人才的落户门槛,为武汉招才引智、赶超发展再添“加速器”。目前,落户新政刺激办理落户业务量井喷,武汉所吸纳的人才将引发由量变向质变的一大跃进。

工作机遇搭载配套升级,光谷成置业

光谷作为一座新兴的大学生聚集之城,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和创业型企业选择扎根在此。目前,光谷拥有高新技术企业1656家,涌现出一批大数据、虚拟现实和互联网电商等领域的代表企业。就业前景良好,工作岗位需求量巨大。满足落户在汉的毕业大学生就业需求。

交通建设方面,光谷有轨电车、BRT已投入使用。地铁11号线东段、2号线南延线、光谷广场综合体更将陆续建成;商业配套方面,宜家荟聚、山姆会员店、永旺梦乐城、新世界K11等等商业巨头纷纷落户光谷。

各种配套不断升级和完善,给光谷南镀上了一层耀眼的金边,不管是自然资源还是工作机会,不论是交通出行还是购物休闲,光谷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都是最合适的置业!

匠心定制性价双享,品质呈现“中心与湖”

光谷南作为光谷核心住宅区,得天独厚的优越生态环境,为光谷区域打造一片理想人居。保利清能·西海岸作为光谷南的百万方大型生态社区,凭借万元内品质湖居洋房,获得不少购房置业者青睐,其超高性价比也是高校毕业生为之心动的原因。

西海岸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在光谷率先引入架空层泛会所理念,斥资千万打造集艺术、休闲、生活、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海岸泛会所以及社区未来馆,满足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有需求,西海岸已经脱离物质层面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爱的温度,让居住环境形成一个生命系统。

除了央企品质的保障、社区人性化关怀之外,保利清能·西海岸抢占生态资源,将汤逊湖拥入怀中,只为圆你一线湖居美梦。清晨时分,推开窗户极目远眺,漫无边际的的湖水上烟波浩渺,初升的红日光芒透映着天边的云霞。夕阳西下,在湖边散步,行走间感受生态湿地独有的负氧离子的滋润,湖边老者静默垂钓,一派恬淡和谐的迷人景象。拥有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才是天地间的馈赠与恩赐。

品质湖居即将诚意登记

Tel: 027—8990 9988

地址:杨桥湖大道与粟庙路交汇处向东4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