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汉口解放大道,中建·御景星城匠筑时代大盘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7-07-21 12:06

[摘要] 大汉口百年风云,承载着上世纪的东方芝加哥美誉,“十里洋场”的文化。解放大道,穿越半世纪时光,见证了汉口无数风华,城市脊梁当之无愧。中建·御景星城,以绿色人居为理念,秉承中建国之匠心,抢滩解放大道与建设大道双轴,礼献建面约70万方绿色集优综合体,再筑时代盛宴。

大汉口百年风云,承载着上世纪的东方芝加哥美誉,“十里洋场”的文化。解放大道,穿越半世纪时光,见证了汉口无数风华,城市脊梁当之无愧。中建·御景星城,以绿色人居为理念,秉承中建国之匠心,抢滩解放大道与建设大道双轴,礼献建面约70万方绿色集优综合体,再筑时代盛宴。

(本图片为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示意,具体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及合同约定为准。)

半世纪风云,繁华扎堆解放大道

上世纪50年代,解放大道迎来了武汉剧院、武汉展览馆、武汉饭店、中山公园,后来又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体育馆、武汉商场、武汉广场21359元/平方米[江汉]武汉广场0套在售等陆续耸立,“扎堆”出汉口一条繁盛街道。

近几年,解放大道沿线多家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商业林立。2015年,解放大道西端的宜家荟聚开业;2016年武汉天地旁的壹方购物中心开业;2017年,凯德古田广场开业……纵观解放大道发展轴线,永清街、江汉路、武广、新世界等商圈,一路发展,辉煌非一般道路可比。

绿色集优综合体,解放大道再添新风景

中建·御景星城,深刻解读新时代人居理念。人性化舒适的居住空间,不止是召之即来的繁华,也应该是静谧的绿色生活。基于此,项目于解放大道之上,特为久居都市繁华的精英人士,礼献绿色集优综合体,涵盖高端国际居住区、时尚BLOCK街区、国际形象写字楼等业态,总建面体量达70万方,万象生活,从容切换。

(本图片为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示意,具体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及合同约定为准。)

出则畅享五大商圈繁华,武广、宗关、王家墩、王家湾、江汉路商圈,时尚百货、网红新品等,随你选购,各国风情美食、休闲娱乐等,随时静候。入则静享绿色人居生活,归家时刻,途径开阔园林,流水叠石,亭台水榭,蜿蜒小径,仿若穿越花园的旅行。闲暇时刻,下楼与家人一起漫步街心公园,闲谈往日时光。每一天,都是繁华与静谧时光的美好交织。

(本图片为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示意,具体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及合同约定为准。)

中建·御景星城【御园】高层新品,即将面世

项目地址:汉口·解放大道·太平洋站

VIP LINE: 836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