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江新城与光谷E-CBD,哪一个更得你心?

房天下   2017-07-20 15:41

[摘要] 以世界眼光的超前理念打造的新城,面积超过武汉三镇,将是武汉未来之星,与此前广为人所称道的光谷E-CBD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近日,备受关注的长江新城选址终于落定,选址为武汉中北部,起步区为谌家矶——武湖区块,将分三期建设,最终将成为面积500平方公里的武汉典范之城。这个重磅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武汉市民的广泛热议。这座将以世界眼光的超前理念打造的新城,面积超过武汉三镇,将是武汉未来之星,与此前广为人所称道的光谷E-CBD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1

长江新城与光谷E-CBD遥相呼应,相得益彰

长江新城位于长江主轴线上,三水环抱,隔水与天兴洲区域相望,有着天然的区位优势和滨江绿地资源。长江新城之于有着光谷E-CBD黄金中轴之称的关山大道,如遥相呼应的一点一线,代表着武汉的现代化、国际化和生态化的发展进程。

武汉这几年的高速发展,让这个“两江三镇”格局的城市愈加繁华。率先崛起的光谷,在让人们见证科技力量的强大之下,城市的经济悄然转型。而长江新城将成为武汉新的经济增长区,繁华已显的光谷E-CBD对它的发展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2

长江新城与光谷E-CBD各有千秋

无论是长江新城还是光谷E-CBD,都是武汉将走向世界的明证,作为武汉的典范,它们又各有千秋。

长江新城面积庞大,土地存量大,空间拓展性强,能提供大规模建设所需要的空间。而光谷关山大道虽全长不过五公里,却是品牌开放商集聚,商业繁华,发展迅速。长江新城与关山大道,都是武汉重点规划发展的区域,长江新城建设伊始,关山大道已近乎醇熟,随着武汉城市的发展,有着相似之处的两方将会相互促进,共同繁荣。

3

保利时代2601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保利时代197套在售立足于关山大道,繁华尽享引领风尚

保利时代2601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保利时代197套在售立足于光谷E-CBD黄金中轴——关山大道,优越的区位优势,让时代享尽光谷发展红利,优势资源的充分聚集,让这里繁华尽显。保利时代率先进入关山大道以来,便以精英品质人居为宗旨,引发关山大道的精英风潮,备受光谷精英的青睐。

目前六区产品已全部售罄,七区新品,敬请期待!

热线:027-87786666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332号

标签: 保利 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