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地市场开闸放地!房价还会涨吗?

房天下  2017-07-20 14:51

[摘要] 日前,各地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年中开闸,土地市场迎来一大波供应。最近半月,北京、上海、广州一线城市纷纷推出大量经营性用地,其中不乏难得一见的优质宅地;武汉也不甘落后,将开始密集推地。

土地盛宴席卷而来,住宅用地集中供给

日前,各地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年中开闸,土地市场迎来一大波供应。最近半月,北京、上海、广州一线城市纷纷推出大量经营性用地,其中不乏难得一见的优质宅地;武汉也不甘落后,将开始密集推地。

时值年中,土地市场供应端增量明显,虽然一大波土地盛宴席卷而来,但在密集推地的同时,部分热点城市为了平抑地价,设置了限地价、限房价、竞自持等多种条件,这将对开发商资金实力和综合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入席土地盛宴的门槛却也今非昔比。在此政策调控下,中国房地产行业集中度将继续提高。

拿地门槛骤升,优质地块稀缺

近日,据《武汉市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显示,2017年武汉全市指导性计划供应土地10.49万亩。其中中心城区计划供应土地25700亩,开发区和新城区计划供应土地79200亩。但在出让方式上,拟出让地块均制定了严格受让要求,包括限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限定土地合理上限价格、以及竞报自持商品房面积比例等多种方式。

“年中各地土地集中供应,一是在全年供地计划的要求下,年中各地政府相关部门也有集中完成供地指标的需求;另一方面,部分一、二线城市在供给端做加法,也是为了平衡供需、起到稳房价的作用。”中指研究院分析师表示。

虽然武汉土地市场集中井喷,但优质地块却与日俱减,拿地门槛的不断提高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一现象。保利地产四载深耕光谷,以发展性眼光抢占稀缺湖景优质地块,打造出光谷南区域的百万方社区,依靠汤逊湖为光谷人定制专属于硅谷精英的“中心与湖”生活方式。

定制精英人居,双享“中心与湖”

都说智者乐水,临水而居,不仅是一种诗意的栖憩,更是一场荡涤身心的洗礼。央企保利携手国企清能倾情联手匠心打造的保利清能·西海岸,为给追求舒适惬意生活的城市精英,提供一个理想的居住选择,圆梦一种海湾的生活方式。富有自然气息的湖区住宅,不仅是生憩的居所,更是储备能量佳选,湖的处变自然,波澜不惊,更契合精英人群的气质与心胸。

犹如一颗明珠在闪耀光芒的汤逊湖,虽没有东湖的名气,但它作为乃至亚洲大城中湖确实不容质疑的事实。在不可再生的湿地资源如此匮乏的今天,保利清能·西海岸背靠藏龙岛生态湿地公园,坐拥汤逊湖32㎡的湖景风光,将城市中心快节奏生活与湖居的休闲完美融合,“中心与湖”的全新生活方式为现代人居提供了一种更为智慧的享受。

项目设计处处以人为本,为满足育儿、养老的需求,将架空层打造成集艺术、休闲、生活、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海岸泛会所,其中涵盖了早教、娱乐多功能的儿童中心、室内运动场的青少年运动会所以及丰富老年生活的老年休闲中心,打造全年龄段的现代人居典范。

品质湖居即将诚意登记

Tel: 027—8990 9988

地址:杨桥湖大道与粟庙路交汇处向东4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