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清能西海岸|462处匠心典藏,149秒顷刻售罄

房天下  2017-07-18 13:38

[摘要] 七月的武汉,烈日当头、酷暑难挡,但并不抵保利清能·西海岸开盘热销之火爆。本次西海岸不走寻常路,开启了一次颠覆性的变革——网络开盘选房。当限量湖居好房乘上了互联网浪潮,武汉销冠的再一次扬帆远航就此开启!

江城销冠独具匠心,首次网开温情呈现

七月的武汉,烈日当头、酷暑难挡,但并不抵保利清能·西海岸开盘热销之火爆。本次西海岸不走寻常路,开启了一次颠覆性的变革——网络开盘选房。当限量湖居好房乘上了互联网浪潮,武汉销冠的再一次扬帆远航就此开启!

不再有人山人海的排队、没完没了的等候以及耗时耗力的摇号,这一次,西海岸网络开盘全新玩法,让您躺着也可以买房。首次网络开盘是西海岸基于对客户的人性化关怀与体贴,避免了因天气炎热给客户带来的不便与不适。并且考虑到因工作忙碌或者其他原因不能赶到现场的客户,体贴您的工作不便,呵护您的身体健康,哪怕您身处外地也丝毫不会影响您的选房结果。

荣耀回归品质加推,149秒房源售罄

本次网络开盘是一次看不到对手的网络之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手速之战,更是一次决定未来幸福生活的命运之战!南四期加推26#、28#、29#号楼新品房源,仍然是客户多房源少的情况。在开盘之前,就已经有1441组客户进行诚意登记争夺本次加推的房源。

“抢房之战”于7月15日下午3点正式敲响战鼓,在开盘短短2左右,462套加推房源全部售罄!取得了销售总额4.3亿元的傲人成绩!据后台数据统计,开盘期间在线用户人数高达895人!能收获如此的成果正是源于广大客户对保利央企品牌保障的信任和对西海岸匠造工艺人文服务的认可!保利清能·西海岸以其雄厚的品牌实力、有保障的产品品质以及匠心铸造的湖景洋房,赢得了江城市民的广泛青睐,引来业内外的无数惊叹。在此,西海岸也诚挚感谢业主们四年一路相伴的支持与厚爱!

央企保利铸造人居典范,人性呵护尽享湖景风光

正是因为基于对生活的热爱,才能与光谷相得益彰;正是因为始于对生活的尊重,才能与城市相辅相成。深耕武汉扎根光谷,保利地产不负众望,强强联手、品牌升级,打造新一代湖居典范——保利清能·西海岸,给予新一代人居模式更多可能与想象。从理念到创意,从构思到落实,从选择到交付,保利清能·西海岸以处处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将人居模式、人文景观、产品配套不断升级,铸就出更宜居、更功能化、更人性化的现代人居典范。

西海岸将7万方湖景景观资源及28万方海湾坡地林园完美融合;体贴不同年龄层需求,斥资千万打造儿童成长专区的4点半学堂、青少年运动会所、老年人休闲中心;不断追求配套升级,紧邻5万方第三代街区商业综合体,出门即可享受城市中心商圈购物体验。不断提升住宅品质,始终是保利清能·西海岸的匠心坚守!

保利清能·西海岸项目依托光谷三纵五横立体交通城市主干道,坐拥70%高新产业、城中湖、国家湿地公园景观等诸多资源优势,只为打造光谷繁华与生态兼具的“中心与湖”生态人居模式。

品质湖居即将开启诚意登记!

Tel: 027—8990 9988

地址:杨桥湖大道与粟庙路交汇处向东4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