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学生人才公寓 房源增至3805套

长江日报  2017-07-18 07:23

[摘要] 长江日报17日从市房管局获悉,目前全市共有25个大学生人才公寓项目分布在三镇14个行政区(功能区)内,房源数量增至3805套。今年底,全市人才公寓房源数量预计将突破1万套。截至目前,已有805名大学毕业生通过人才公寓资格审核,他们最快在本月底即可拎包入住相应的人才公寓。

长江日报17日从市房管局获悉,目前全市共有25个大学生人才公寓项目分布在三镇14个行政区(功能区)内,房源数量增至3805套。今年底,全市人才公寓房源数量预计将突破1万套。截至目前,已有805名大学毕业生通过人才公寓资格审核,他们最快在本月底即可拎包入住相应的人才公寓。

与此同时,全市人才公寓房源数量较之前也出现动态增长。市房管局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市25个人才公寓项目大部分集中在中心城区,房源已达3805套,比7月3日公布的房源数量又有所增加。

据了解,不同地段人才公寓户型有所不同,有单间、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等多种户型,均达到拎包入住标准。人才公寓主要面向毕业3年内、在武汉市就业创业、本人及家庭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大学毕业生,最长租期可达3年,租金标准均低于市场价。在房源达到交付条件后,房管部门会尽快发布配租登记公告,组织配租登记、签约入住。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公布的首批3805套人才公寓房源,入住时间集中在7月底及8月份。批人才公寓的钥匙最快将于7月底交付到留汉创业就业的大学毕业生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