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于融创华中府系首作新品:你可能想象不到的N个事实

房天下  作者:刘珣   2017-07-13 19:39

[摘要] 7月8日武汉融创观澜府示范区首度对外开放,吸引业内媒体及现场来访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对于理性的高端置业者来说,别墅/洋房只是种居住物业形式,令人心动的产品细节,要当属其地段、园林景观等,尤为珍贵的价值标签。

7月8日武汉融创观澜府融创观澜府待定4.25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旁)135-08602960示范区首度对外开放,吸引业内媒体及现场来访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对于理性的高端置业者来说,别墅/洋房只是种居住物业形式,令人心动的产品细节,要当属其地段、园林景观等,尤为珍贵的价值标签。

融创观澜府 4.25分

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
135-08602960
售完住宅东西湖品牌地产
待定

坚持匠心 居住者的感官才是产品的灵魂 

有一业内专家在谈及到该物业形态时提到一定要考虑到阶层的个性化要求:社区安全性、私密性;空间尺寸、园林景观,甚至包括根树品质等细小要素。正是借助细节的不断臻善,产品才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望江侯潮,方得涌清观澜”,武汉融创观澜府融创观澜府待定4.25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旁)135-08602960作为融创华中府系首作,其中很多的经典元素传承于望江府、侯潮府及涌清府。秉承府系高规格建筑标准与园林规划,重细节打造臻心人文社区。

府系人文 于细节见真章

臻园

融创观澜府融创观澜府待定4.25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旁)135-08602960聘请豪宅御用景观设计大师黄国斌执笔景观设计,以人文造景方式打造“近水、乐水、亲水”的湖岸会客厅,并根据起伏地形,通过一些堆坡造型、下沉式景观广场,把景观的层次感突显出来,定制城市景观带,这些都是府系在景观上的突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架空层设置泛会所,以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打造更加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私密

融创观澜府融创观澜府待定4.25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旁)135-08602960叠墅/洋房的楼间距约30米,较市面上主推的同类产品楼间距多达10余米,如此轩敞的建筑排序,使得生活的私密更强,采光通风及视野更佳。

奢阔尺度

观澜府将每一寸土地进行最优配比,此前开放的洋房样板间约7米多迎客大横厅气度非凡。项目超大景观阳台设计,多角度采光观景,同时构成丰富的垂直绿化空间,湖景及会客厅交相辉映,共享空间。

户型优化

采取融创中国“零缺陷”户型,注重每个空间功能布局。近乎四开间朝南,在传统三开间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南向的采光面。四开间朝南、双卧室套房设计的布局在片区乃至武汉市场都很少见。同时,叠墅/洋房还可通过阳台、花园等拓展面积增加空间利用率。

可见,融创观澜府融创观澜府待定4.25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旁)135-08602960除了产品丰富的环境资源之外,其建筑景观设计更显纯粹。融创观澜府从客户体验出发,为业主打造更为立体与丰富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