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当代“万国系”全面入市,MOMΛ建造未来

房天下   2017-07-12 17:14

[摘要]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港股上市百强房企,当代置业自2014年入驻武汉市场,历经三载耕耘,MOMΛ产品在武汉落地生跟,已先后开发MOMΛ焕城、MOMΛ启城、优+国际青年互动特区、当代满庭春MOMΛ、当代中锐万国府MOMΛ以及咱们的当代万国城MOMΛ项目等6大精品项目,备受客户青睐和市场认可。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港股上市百强房企,当代置业自2014年入驻武汉市场,历经三载耕耘,MOMΛ产品在武汉落地生跟,已先后开发MOMΛ焕城、MOMΛ启城、优+国际青年互动特区、当代满庭春MOMΛ、当代中锐万国府MOMΛ以及咱们的当代万国城MOMΛ项目等6大精品项目,备受客户青睐和市场认可。近日,当代置业将携“万国系”高端产品正式进军武汉,将实现多项目覆盖全城,凸显了当代置业深耕武汉的实力与决心。

当代“万国系”两大高端产品,7月入市

当代置业发布公告称,“万国府”、“万国城”两大高端产品将于7月正式入市,这也意味着“万国系”住宅产品全面启动。当代置业将以国际化视野,打造“万国系”高端科技住宅产品,全面改变武汉人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万国城”系列产品是当代置业全新升级“绿色科技住宅”的标杆力作,在北京、太原、长沙等城市具有绝佳口碑。此次落子武汉的当代万国城MOMΛ是当代置业高端产品的首发之作,项目位居王家湾核心,占据汉阳大道、金色一路、三环线主干道、琴台大道等交通路网,距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仅约200米;自身配套丰富,包含9班幼儿园、住宅底商等。

项目尽享汉阳永安堂小学分校、快活岭小学、武汉市德才中学、武汉市财政学校等全龄教育资源;执掌摩尔城、大洋百货、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国美等成熟商超配套;紧邻武汉市第五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汉阳分院等三家三甲医院,武汉市农村商业银行、工商银行、龙阳湖公园等配套环绕,尽享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多元化城市资源。

根据规划,当代万国城MOMΛ作为当代置业端标准化产品,将在考虑武汉本地气候及生活方式的基础上,秉承17年筑家经验引入绿色科技系统,打造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营造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四恒”空间,将节能理念融入生活,让尖端科技更有温度,为武汉住宅市场带来一股绿色科技新风,让节能环保与舒适享受完美共存,从而满足置业客群的高品质、高品位生活。

汉阳当代万国城MOMΛ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7月15日,当代置业将在武汉举办以“城就奇迹,未来已来”为主题的暨当代万国城MOMΛ体验中心开放活动。届时,莅临当代万国城MOMΛ体验中心,可以感受未来人居的全新观感、欣赏科技模特走秀,参与Mo力单车、Mo法海洋等精彩活动,还能欣赏人机共舞的炫酷表演,更有惊喜整点抽奖等着你。

阅尽世界,回归当代!当代万国城MOMΛ与你一起让奇迹发声。

科技据点:武汉市汉阳大道孟家铺地铁B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