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江中轴看哪里?青山滨江CBD给你答案!

房天下   2017-07-06 15:36

从三镇老城区,向着城市开发转型升级;

从两江四岸,向着长江中轴迈进;

从工业重镇,向着生态宜居转型……

在青山这片迷人的热土上,一场大气磅礴的城市发展规划,将在未来五年引领青山大步迈入“滨江时代”。按照“十三五”规划,青山区将重点推进滨江商务区东、西两片核心建设,集聚高端功能要素,大力培育楼宇经济、总部经济。

纵观全球,纽约曼哈顿等城市临水而兴,伦敦、巴黎则通过一湾江河与大海紧密相连,滨江成为城市魅力的地理符号和城市发展提升的强劲“引擎”。

两江交汇、三镇鼎立,穿城而过的长江可谓武汉天然的城市中轴线。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提出,城市中轴线是城市的主动脉,挺起城市的脊梁,决定着城市空间布局走向,对城市发展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陈一新同时提出,建设长江主轴,要把交通、防洪、城市阳台建设等结合起来,立体式推进。

青山迈进滨江时代 绘制城市转型的成长坐标

从城市发展历程看,城市建设珍贵的资源是滨江两岸空间的自然环境,青山将此作为大资源优势来规划“滨江时代”、打造长江中轴新城发展。

作为大武汉滨江的沃土,青山滨江商务区已正式启动,相较于长江以北的超高地价和破万房价,长江以南这片土地不仅存在巨大的价值上升空间,根据“南滨江CBD”规划,青山滨江商务区将在5年内打造7层次空间格局的滨江商务区雏形。

近年来,随着青山的快速发展,品牌房企纷纷进驻,不仅提升了区域的居住品质,也吸引了来自武汉三镇的新青山人扎根于此。随着江滩改造工程的逐步完工,已可预见青山之未来发展,将变为下一个“徐东”。

联泰·滨江中心|江寓,坐拥青山滨江商务区的置业

联泰·滨江中心|江寓,坐拥青山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域,享有一线江景,与联泰·滨江中心五星级酒店为邻,这样的公寓,凭借地段上的先天优势,价值不彰自显。

同时,外享一江两园生态环境,CBD便捷交通,内享高端业态支持,江寓产品空间宽敞、设施先进。约56-1460㎡定制办公空间,享一线江景,5部高速电梯、3.7米层高。可自由定制分隔,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联泰·滨江中心|江寓,不论是自住、办公还是投资,都是理想之选。项目7月2日火爆开盘,目前所剩房源已不多,有购房意向的置业者请把握好时机,抓紧认购。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标签: 联泰 滨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