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师执笔 莲湖锦城精工样板揭秘

房天下  2017-07-04 09:51

匠心砥砺,臻于至诚。7月1日莲湖锦城5万方臻美示范区倾城绽放,145/185㎡精装样板间,以人为尺度、以实用精致的典雅风格,精工细琢每一处细节,呈现未来生活的真实情境。漫步于其间,让人感受到尊雅气氛浸润于方寸之间。

此次样板间的打造,由国际知名设计师梁景华先生进行执笔,完美演绎了新古典主义和现代奢华的相融合的建筑风格,落笔之处都经过他无数次对人居理念的思考:如何展现别墅气质,如何让居者享受更好的居住体验。

在“无中式,不贵气”观念盛行的今天,新中式风格在莲湖锦城院墅中,得到了精致呈现,优雅的露台和小院,一杯清茶,一张躺椅,一片阳光,一个下午,就是湖岸逸墅带给我们的庭院生活。从外观来看,莲湖锦城别墅以米色石材为主,辅加以红砖进行肌理的勾勒,尖顶部位柔和了水平挑檐的设计,形成全新的独树一帜“新亚洲风格”,延续了传统中国人的对称之美,轻柔了建筑色系,降低给人的压迫感,并在入户部分的院墙之间加入了错落有致的中式花纹,门牌采用“古朴红”进行点缀,壁灯装挂高度选择在人体工学的1.5米左右,降低对视觉系统的冲击,景观庭院上通过尺度的拓宽,入户玄关等细节部分的尺度也极尽考量,并在建筑的立面部分严苛各材料的比例和运用,通过阳台、露台、及水平屋檐及线脚的铝合金收边,体现高品质别墅的精工细作及立面效果。

走进样板间,南北通透布局,大面宽的采光通风设计让天地为之一清,挑高6米客厅与餐厅相连,大面积别墅的气势霸气凸显。宽阔的落地窗引进丰富的阳光,让别墅宽敞明亮,光与风的结合,自然令景色更出色,而室内装修布局对于中式美学神韵的再现,也收到了到访新老客户们由衷的赞叹。

奢装样板间内,三层布局,一层为会客厅和老人房,二层为儿童房和书房,三楼为豪华主人房,功能分区合理,彰显有序的家庭礼仪和生活习惯,并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层层观景露台,盛放怡然的休闲时光。独有的旋转楼梯寓意步步高升,浅色的现代欧式风格彰显高贵华丽,整个三层楼,一步一景致,每处设计都为顶端人士量身定制,可以满足所有人的品质生活需求。

北大资源·莲湖锦城以传世建筑法则的匠心规划,精心设计的空间秩序让高尚生活境界萌生。从致甄选材到致精工艺,体现别墅精髓——外墙保温、屋面防水、可视对讲系统、燃气泄露报警、Low-e玻璃、铝合金窗……以外在经典,内在考究之作,致敬光谷东。

北大资源·莲湖锦城二期建筑面积约145-185㎡湖岸逸墅,团购2万享5万火热进行中。

项目地址:光谷东•红莲湖大道

品鉴热线:027-816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