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菁英助言武汉临空新城,创新驱动引领经济腾飞

房天下  2017-07-03 10:08

随着海航黄陂总部动土开工这一大好消息的迅速传开,临空新城在业内的关注度持续攀升。6月30日,临空新城的一场全球菁英盛会,更是瞬时将临空新城推向了全城热议的高点。

当天晚上19:00,临空新城“阅尽世界·不忘经典——全球菁英助言武汉临空暨媒体发布会”盛大召开,临空新城相关领导、全球临空菁英代表、业内相关合作方、武汉主流媒体及其他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瑞气满盈,处处洋溢着欢乐详和的喜庆气氛。以空港元素为主题的会场布置,融合优美的音乐和精致的美食,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和味蕾的多重盛宴。

会上,各方代表及各位与会嘉宾均对临空新城的机场设施资源、自然生态特色及自身宏伟规划等核心优势给予了高度认同,相关领导和代表的精彩发言将本次活动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来自瑞士的全球菁英代表SennwaldBertran先生,以全球视野为临空新城谏言献策,与在场嘉宾共同探索推动临空新城创新发展的新战略、新思路,并表示:“空港经济是所有著名城市经济发展的必要和必需,对于武汉临空经济区的未来发展十分期待。”

Sennwald Bertran先生在发言中重点强调了“经济发展之余,大力发展人文艺术”的观点,他认为:临空新城作为由香虹艺术公园、艺术中心、娱乐中心、体育中心、网球中心等资源聚合而成的人文之都,更应以其艺术化气质做基础,以理想化居住标准为导向,来进行建筑设计,打造值得传世的经典建筑,同时以此汇聚更多城市菁英,迎来临空区域进一步的发展。

武汉汉江宏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安全认为Sennwald Bertran先生的艺术人文理念必将为临空新城城市文化、城市活力及人文精神带来创新价值推动。

戴总还强调了对临空新城发展前景的十足信心,笃信临空新城作为继“大光谷”、“大车都”、“大临港”之后的武汉第四座产业城,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必将凭借与生俱来的优势,跃居武汉经济发展核心地位,成为武汉未来经济发展新极。

此次菁英盛会,不仅为全球临空发展领袖人物及临空相关产业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良好社交平台,更为临空新城的发展之路引入了具有国际前瞻性的,符合武汉临空经济区发展需求的新理念、新力量。在创新驱动经济发展战略的推进之下,临空新城区域经济必将飞速崛起,成为武汉炙手可热的价值高地。

临空新城——空港门户

武汉投资兴业的黄金沃土

临空新城作为武汉空港门户,位于武汉三大副城之一,是武汉政府重点打造的临空经济核心区域。政府对临空经济区“十三五”重点规划建设的政策利好,将成为临空新城,甚至整个武汉经济腾飞的“发动机”。

临空新城的高起点、高标准规划,也让其注定成为大武汉发展及房企、商企争相涌驻的黄金。从数百亿的基础投入,到区域10万方航空主题湿地公园;从华师附小、附中15年全学龄教育配套,到三甲医院规划;从2号线机场线、汉孝城铁的双轨道地铁口交通,到体育中心、艺术中心及图书馆,商业、商务、文化娱乐、生活居住等服务配套一应俱全,致力打造容纳5万人的商务办公集群及20万常住人口的活力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