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谷地,世界酒庄

房天下  2017-06-30 23:00

“Napa”原意为“富饶之地”,1976年在巴黎葡萄酒品鉴大会“盲品”中,来自纳帕谷的葡萄酒一举击败了著名的法国波尔多并获得首奖,“Napa”由此为全球红酒爱好者所热捧,纳帕谷红酒也被一致公认为全球盛名的葡萄酒品牌。

如今的纳帕谷依旧风景优美、自然淳朴,却不单单是酒庄的集中区,也已发展为一个以葡萄酒文化、庄园文化为特色的旅游度假胜地。“Napa”所倡导的“美式庄园生活”令全世界的精英名仕心驰神往,于是原汁原味复制而来的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美式风情别墅跃然而生。

纳帕谷(Napa Valley)作为美国加州著名的农场园,蓝天映碧水,葡园倚青山,一派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纳帕人引以为傲的财富,也一度成为了美国著名电影《云中漫步》的取景地。而对于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的项目团队来说,在汤逊湖畔原生湖岸线环绕,灯光果岭高尔夫、藏龙岛湿地公园等自然资源相傍左右,这湖岛之间的秀美就犹如武汉的“纳帕谷”。

因此,在选址这块生态资源相仿的之后,项目团队无论是在墅区整体规划、景观,还是建筑、结构、室内装饰设计上,都力求还原呈现美国纳帕庄园生活的风貌:美式波形瓦、暖黄外立面的别墅群落,朗阔的北美大社区道路系统,舒适的生活尺度空间,风景宜人的美式庭院……皆集合了北美别墅的经典,再现“南加州风情、纯美式别墅”的高品质生活。

既结缘于美国南加州世界著名酒庄——纳帕谷,便奠定了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纯墅区简洁大气又饱含古典情怀的基调,在武汉汤逊湖畔,与纳帕酒一脉同源的北美墅居品质生活精酿而生。东原•纳帕溪谷,溯源南加州纳帕酒庄文化,几乎以1:1的比例复刻美式经典墅境生活,同时结合武汉城市精英的居住生活习惯,打造符合地域特征的北美风情别墅产品。

纳帕酒是新世界葡萄酒行业高贵典雅的品质象征,历经十年窖酿的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亦具有了纳帕酒这种醇厚浓郁的品质感,封岛划疆,十年醇美纯墅区,逸享幽城之湖居,在花园掩映下的围合墅院里,结识品位、志趣相投的人生伴,开启一瓶尘封珍藏的纳帕酒,慢品人生时光在岛墅之畔悦然微醺。

现新品“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