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武汉数据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武汉41盘打头阵

武汉数据君2017-06-30 18:41:16

2017年已过去一半,武汉楼市的热度还在持续升温,对于企业来说,都有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的业绩考核目标,对于现在像金钱收割机一般的房企来说,半年度更是其总结经验、布置下半年任务的重要节点。2017年上半年,武汉又经历了落户放宽、限购持续、装修限价,楼市走向的影响因素越来越多,不变的是,在武汉买个房子还是那么难。7月是下半年的个月,今年的楼市成绩单怎么样,先看看打头阵的楼盘吧。

不限购区域:

在7月将有7盘入市,其中新洲的中央花园城E区、武湖的汉口御江澜庭、横店的中南拂晓城、蔡甸的天下左岸春天、三和名仕城都是纯新盘。

大汉口区域

将有19盘入市,盘龙城和吴家山推盘比较集中。其中纯新盘有泓博朗诗悦府、武汉融创观澜府、武汉美好香域花境、日月天地、保合太和、新力帝泊湾、中建壹品澜湾;不限购的公寓产品有汉口新界广场5號公馆。

大武昌区域

将有7盘推新,其中白沙洲的鄂旅投书院世家、世茂云锦玉海园(非毛坯)、东原启城、武昌核心的诺展星座、青山区的联泰滨江中心都是首次推新,对于大武昌置业来说本月买房希望又大了不少。继6月江夏几大盘扎堆出货后,江夏7月只有2盘将开,其中俪湖天地将是非毛坯产品。

大汉阳区域

预计只有8个盘入市,其中凤凰小城是纯新盘,首期将推1#、4#、5#建面约85-141㎡两至四房,货量和户型选择都比较多;武汉国博新城预计本月开C地块的最后一栋楼,但产品不再是毛坯;广电兰亭盛荟将再开带装修房源,但装修标准可能会降低至2500元/平;墨水湖边的钰龙旭辉半岛预计7月会推出二期临湖高层;汉阳人信汇四期天誉在6月开盘后又将在7月或8月再次加推。

武汉各片区下半年开盘预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