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武汉数据君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下半年江夏区开盘预告:中锐雅居乐武汉首秀

武汉数据君 2017-06-28 20:45:48

江夏区域目前整体均价在10000元/平,江夏的文化大道、藏龙岛、庙山区域算是较热一点的区域,其中因为文化大道受地铁27号线的利好,文化大道沿线楼盘整体价格要比藏龙岛和庙山区域楼盘价格高,而纸坊区域因为距离主城确实较远配套并不是很完善因此价格相对略低。

目前江夏区的纯新盘不多,主要是以老盘加推为主。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预计江夏下半年约21个楼盘有货量推出。

下面先看江夏下半年将开的纯新盘:

其中,武汉雅居乐花园和泊樾府都在江夏庙山,两盘位置相距不远,从品质上来说武汉雅居乐花园是广州雅居乐集团开发,开发商口碑据说不错,且是在武汉的个项目,体量80万方;泊樾府是本地的开发商,之前开发的汤逊湖山庄口碑一般。

下半年老盘加推多,除去2个在售的尾盘,预计17盘入市,如下:

文化大道的大品牌开发商有中建和联投,这几个盘也是大体量盘,联投龙湾预计后期货量较多。

根据经验中建捂盘比较厉害,一个预计8月一个预计下半年不知到时候能否如期开盘。中建文化星城是地铁盘;中建汤逊湖壹号高层离地铁较远步行去最近的地铁站较吃力(据准业主说后期有小巴士可到地铁站),但胜在小区所在环境风景真的不错,生态度假村既视感。

藏龙岛区域的盘不多但牌子都挺响还都是大盘:保利、金地、长投&绿城。

从价格上说,保利清能西海岸价格更亲民一些,上次开盘的小户型78平备案价才8800-8900,近几次开盘都遭哄抢。金地湖山境因为产品小高层、高层、洋房一起卖,且高层卖非毛坯房源,整体均价略高,但是高层的非毛坯捆绑装修价1000元/平在武汉不多,性价比很高。绿城后期也会继续加推,房源较为充足。

庙山区域的代表盘除了上面的几个纯新盘,老盘也不少:有东方雨林、广信万汇城、加州橘郡史丹佛公馆、百步亭江南郡、新华联青年城。

其中加州橘郡因为体量大因此卖的周期长,包含高层和别墅,预计11月高层住宅推出。

百步亭江南郡凭借品牌亮点及好的产品设计,之前卖的还不错。

东方雨林算是湖景房,有小洋房是靠近汤逊湖边的,高层住宅现在卖的差不多了,预计下半年主推的是洋房产品,另外东方雨林有两栋带装修公寓一直也在售。

广信万汇城的位置距离东方雨林不远,只不过更靠近光谷一些且旁边紧邻武昌理工学院,位置上确实有一定优势,这个盘前期宣传造势并不多,但首次开盘时一样被抢完,住宅体量不算大但商业模块值得期待,据了解已经签约大地电影院,大润发麦当劳餐厅落地等——还不是因为现在庙山的商业配套弱爆了。

江南花山郡和新华联青年城的位置就比较远了,价格因此也便宜些,买花山郡的可能大多是冲着那儿的环境养老去的,相比武汉其他区域去化速度极慢,价格涨幅大半年涨个一两百的样子。

江夏纸坊的盘就比较少了,买纸坊如果除了北华壹号仅剩的写字楼公寓房源,就只有万豪世纪天街可选,且货量也不多了。

查看楼盘详情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