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配套不断升级 三大楼市板块成武汉购房者热门之选

楚天都市报   2017-06-29 08:37

[摘要] 自去年以来,市场供不应求一直是武汉楼市的常态。随着正荣、龙湖、绿城、中南置地、中锐等更多外来房企入汉,众多全新项目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源于城市中心土地供应量越来越紧张,房企们在新兴楼市板块展开激烈角逐。

配套不断升级 三大楼市板块成武汉购房者热门之选

古田桥于2015年2月通车

自去年以来,市场供不应求一直是武汉楼市的常态。随着正荣、龙湖、绿城、中南置地、中锐等更多外来房企入汉,众多全新项目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源于城市中心土地供应量越来越紧张,房企们在新兴楼市板块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交通、商业、医疗等配套的不断完善,新房企入驻带来更新更完善的产品,四新、古田、东西湖等区域逐渐成为武汉购房者的热门之选。

四新

区域医疗配套即将升级

汉阳一直是武汉楼市的洼地,这几年,汉阳区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楼市也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作为大汉阳的城市副中心,四新无疑是汉阳代表性的板块之一。

与楼市同步发展的同时,区域配套也在大跨步提升。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投入使用,武汉座人工岛“方岛”正式动工,武汉领事馆区落户墨水湖畔,六湖连通打造东方威尼斯……在这些利好之外,近日,武汉康泰同济(武汉)医院规划公示,这标志着四新高端医疗配套即将实现升级。

今年四新的楼市也异常热闹。正荣入汉的个项目正荣府正式开盘,恒大翡翠华庭备受追捧,武汉国博新城144万方D区宜居版图蓄势待发,而光明上海府邸、华发未来荟、广电兰亭时代等品牌项目的进展,也受到购房者极大的关注。

而近期刚刚加推的卧龙墨水湖边、招商公园1872,均实现了百分百的去化率。

古田

老工业区正实现华丽转身

提到古田,武汉人想到的是老工业区和老厂房,然而,现在去古田走一圈,你会发现随着区域内自然环境与配套设施的完善,区域面貌正焕然一新。

这里,中建三局、新世界、金地、龙湖、华润、蓝光、广电等数十家房企争相进入,一个个品质小区拔地而起,古田正在从过去的工业老城区变身为房企眼中的“香饽饽”,硚口区的置业热土。

古田区域的改变有目共睹。宜家和荟聚带来如潮人流,红星美凯龙、凯德西城等商业体正式开业,这个区域商业氛围越来越浓;古田桥让硚口与汉阳的连接更快捷,轨道交通通达三镇,古田与其他区域的联系更紧密。

在种种利好之下,古田板块的楼盘价格也有明显上涨,大多项目房价在1.5万元/平方米左右。近期,蓝光林肯公园刚刚加推,均价12000元/平方米,后期仅剩3号楼待售。

东西湖

下半年多个项目集中入市

以前感觉遥远的东西湖,今年以来火力全开,成为房企争抢的热门区域。区域不断出现利好,比如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报建,万达入驻将丰富区域商业配套,是吸引房企入驻的重要动因。

2016年7月,由安徽文一拿下东西湖慈惠农场附近住宅地块,这也是文一地产首次进驻武汉市场。该地块开发项目命名为文一云水湾。

同年11月底,江苏中南置地竞得东西湖径河街一宗纯住宅用地地块,该地块打造中南熙悦项目,这也是中南置地进入武汉首发的两大项目之一。

今年2月,武汉地产地铁联合置业竞得东西湖2宗地块,电建和越秀首次进军东西湖,东西湖土地市场格外热闹。

而在武汉精耕细作的融创,一举在东西湖落下两子。东西湖的地王,融创观澜府位于金山大道旁,此外,融创观澜壹号坐落于金银湖畔,有着不错的临湖景观。

此外,中建壹品澜湾、庭瑞新汉口、欧亚达云台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备受购房者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