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四新黄金中轴,礼献城市新贵

房天下  2017-06-28 17:17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商贸部分——湖北国展中心广场已盛大封顶,成为区域内首个封顶的5A级双子星写字楼。首期新海派成品华宅已开盘售罄,2期升级新品即将入市,敬请期待!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8471 1111。

一座城市的中坚力量人群是城市前进的重要推动力,他们之中还有一群人:深爱繁华,难舍便利,向往别具一格的生活情调,对生活品质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和坚持,他们是不断涌现的“城市新贵”。然而传统的生活方式早已无法满足他们挑剔的需求,因此更具时代精神与国际风尚的另一种精致生活方式——新海派生活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应运而生。

四新,作为近年来武汉发展大潮中的新贵之地,诸多荣耀光环加身。无论是已落成的国博中心,还是建设中的方岛景观中心及规划中的领馆区,无一不凸显四新源源不断的发展潜力。

或许新兴崛起的四新本就是城市新贵们的乐土,因此砥砺近30载的上海老牌国企光明地产聚焦于此,将新海派精神与这片土地的气质相融合,筑就近40万方的海派生活场——光明·上海府邸。它落笔于江城大道及四新北路交汇处的黄金枢纽,周边地铁、公交环绕,驱车可便捷出入二环、三环,迅速抵达武汉各大繁华商圈,足以满足城市新贵们对于人居通达度的苛刻要求。

精致轻奢围合下的悦活之心

瞩目繁华,隐于绝尘之境的生活姿态,是城市新贵们对于生活的另一种向往。光明·上海府邸从建筑风格上便已与他们的理念不谋而合,源自巴黎的Art Deco建筑风格,使得住宅以绝尘之姿立于四新中轴,点亮璀璨天际线。走进光明·上海府邸,国匠精工的品质一目了然,印象派艺术元素与自然景观风格融合的精致园林,更令人倾心于此,而强调参与性与体验感的园林规划,更为新贵们的生活增添意趣与活力,令他们的生活更有温度与质感。

社区内采用围合式布局,不仅为新贵们提供了优良的私密生活空间,有效隔绝外界干扰和噪音,营造充分的安全感,更保证了他们室内的均好采光与观景体验,为他们打造全方位的新海派生活体验。

光明·上海府邸商贸部分——湖北国展中心广场已盛大封顶,成为区域内封顶的5A级双子星写字楼。首期新海派成品华宅已开盘售罄,2期升级新品即将入市,敬请期待!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8471 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