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山滨江CBD一马当先 这块黄金宝地将迎来蜕变升级

房天下  2017-06-28 12:10

[摘要] 在武汉,很难再找到一件事物,能像长江一样深远而广泛地影响这座城市。 两江三镇四岸,是武汉的城市骨架。滨水,便是这座城市最美的容颜。

在武汉,很难再找到一件事物,能像长江一样深远而广泛地影响这座城市。

两江三镇四岸,是武汉的城市骨架。滨水,便是这座城市最美的容颜。

“两江四岸”的各大滨江商务区则以长江为依托,形成高端写字楼住宅、商业集群中心,引领着武汉楼市发展动向,倍受业界及广大市民关注。

随着“长江新城”及“长江中轴线”规划启动,武汉四大滨江商务区抓住当前政策新导向、市场新机遇持续发展,划江而治。

青山滨江CBD脱颖而出

2015年,继汉口、武昌滨江商务区后,青山滨江板块的规划浮出水面,作为四大滨江商务区中发展较晚的区域,整体格局分为”一核、一底、三区、两带”。以和平公园为核心,构建居住基底景观,由总部经济区、红钢城特色创意区、红卫路特色办公区三大特色区支撑并新建滨江全新生活带和江滩绿化带。

随着政府启动规划建设“长江新城”,规划优化武汉长江主轴带。地处长江中轴线上的青山滨江商务区,是最后一块尚未全面建设的黄金,面临众多后发机遇打造城市中轴文明景观。

同时配有高铁、二七长江大桥和青山长江大桥等交通资源,在市政方面得到市委、市政府,以及企业各方面的高度关注、重视和支持。享受多机遇,快交通,高关注的青山滨江商务区将探究城市的宽度,从武汉众多商务区中脱颖而出,打造特色的滨江商务区。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生长于青山滨江CBD中轴,享有一线江景,还拥有诸多高端设计,为CBD时代量身定制。10米挑高入户大堂,全城少见;5部高速品牌电梯,媲美高档写字楼;3.7米层高,比传统写字楼和住宅均高出约30%,使用空间更充足。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样板间现已开放,建面约68㎡得3房的江景小复式现场解密,让参观者提前感受到了CBD里的温馨小家。一线江景、多座公园环绕的生态环境,坐拥未来CBD的繁华,紧邻主干道和地铁5号线(规划)的便捷,5部高速品牌电梯的方便,都是难得的居家之选。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现已进入认筹阶段,不仅受到业内的瞩目,更受到购房者的火热追捧,人气之火爆,红动全城。目前电商团购2万享3万优惠,房源有限,优惠难得,有购房需求的置业者请把握机会抓紧认筹。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