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相约民国风情 房车联展第二季狂欢即将开启

房天下  作者:赵淑娴   2017-06-28 10:16

[摘要] 6月30日-7月2日,由房天下媒体集团与讯传媒联合主办的“房天下&讯传媒2017房车联展”将在大武汉1911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为期3天,在历史人文情怀与现代商业气息激情碰撞的大武汉1911,将为江城人民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展会。

6月30日-7月2日,由房天下与讯传媒联合主办的“房天下&讯传媒2017房车联展”将在大武汉1911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为期3天,在历史人文情怀与现代商业气息激情碰撞的大武汉1911,将为江城人民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展会。

房天下再度出击  "2017房车联展"第二季来袭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有房有车”已然成为一种生活标配。当房子与车子的消费人群的叠合度日益凸显,房车联展日渐成为商品房与汽车联合展销的性流行形式。

今年3月,房天下与讯传媒强强联合,在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正式拉开了"2017房车联展"季的帷幕。在为期9天的展览时间里,25家品牌车商的40余款热门车型与20余个品牌楼盘共同亮相,丰富的展销内容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

相约民国风情 房车联展第二季狂欢即将开启

据统计,在季的房车联展活动中,房天下线上推出的房•车联展专题浏览量高达19530次,活动现场咨询人数超3000人次,砸金蛋、大转盘、福袋等活动参与人次高达12071次。

值得关注的是,"2017房车联展"第二季顺势而就,蓄势待发。与季不同的是,此次车展以“相遇民国风情 相约时尚车展”为主题,在大武汉1911的整体民国建筑风格基础上以房荐车,通过车展及商圈餐饮的互动配合,展现房车联展全新面貌。

据了解,油纸伞DIY、民国服饰、魅力礼服秀、乐队演唱等活动将助力现场,一场别有风情的联展嘉年华值得期待。

房车联展狂欢3天  多重福利抢先看

房车联展的全新玩法,不仅在常规的展销基础上进行了多方位组合出击,不还打造了诸多现场互动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切实的福利。本次活动有哪些福利呢?

相约民国风情 房车联展第二季狂欢即将开启

福利一:一次性了解大武汉四大板块楼盘 还送冷饮清凉福利

武汉目前有哪些在售、待售楼盘?有哪些新盘即将入市?不同的楼盘都有哪些特色?什么样的楼盘适合自己的需求?

本次房车联展期间,房天下携手近30家品牌楼盘亮相,为有意购房的市民们提供了可一次性了解大武汉四大区域项目情况的机会。活动现场将特别设置房展专区,观展的市民不仅在看车之外还可看房咨询,还能领取由房天下送出的冷饮清凉福利。

福利二:扫一扫摇一摇 人人有礼带回家

活动当天,凡到场的市民均可获得到场礼品一份。只要扫描“说楼”二维码,点开房车联展第二季专题,线上分享到朋友圈,市民便可凭借截图在房天下展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6月30日至7月2日,每天下午还有三轮现场微信摇礼活动,只需拿出手机摇一摇,就有惊喜礼品可以带回家。

福利三:参与互动游戏 更多乐趣更多好礼

除了丰富的展销内容,油纸伞DIY、魅力礼服秀、乐队演唱等活动将为这场联展营造浓郁的“民国”氛围。在精彩的表演环节,还有各种有趣的线上线下游戏,为观展市民带来更多乐趣。

参与现场快问快答及通关游戏,不仅可以获得精美礼品,还有机会获得大武汉1911的老村长、味发现、不老锅等消费抵用券,尽享看车、看房、休闲、娱乐、美食一站式服务。

值得期待的是,观展市民通过扫描“说楼”微信公众号,点击房车联展第二季专题中的游戏版块,线上小游戏中有更多实用的小礼品,如爱国者充电宝、苏泊尔奶锅、定制版武汉一卡通、精美水杯、桌游大礼包、保温杯……

想要看车、看房,想要休闲、娱乐,想要更多礼品,这个周末,不妨来大武汉1911一起度过这场房车联展的大盛会。

微信

参展项目抢先看  大汉口篇

庭瑞新汉口400-890-0000 转 841900

效果图

庭瑞新汉口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西湖区金银湖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天汇龙城400-890-0000 转 806504

 

效果图

天汇龙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陂区盘龙城
户型四居室(142.00㎡)三居室(129.00㎡)三居室(132.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0月三期整体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3月25日已加推三期4-8#

F水星城400-890-0000 转 817239

 

效果图

F水星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陂区盘龙城
户型三居室(97.50㎡)三居室(150.00㎡)三居室(103.8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6月底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5月21日已推出6、7号楼

泛海国际芸海园400-890-0000 转 835749

 

效果图

泛海国际芸海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汉区汉口核心
户型三居室(105.88㎡)二居室(102.58㎡)三居室(134.58㎡)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8月底交房6、7号楼开盘时间2017年5月21日已推出6、7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