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借我一面墙,我想和全武汉1000多万人谈谈

房天下  2017-06-25 22:35

[摘要] 近期,江汉路、楚河汉街、武汉多地商圈的墙面,被一块神秘投影给承包了,走过路过的朋友们纷纷表示,光顾着看墙了,根本没法好好走路。墙上的投影为何这么神奇,怎么各大社交平台都被它刷屏了。

近期,江汉路、楚河汉街0元/平方米[武昌]楚河汉街25套在售、武汉多地商圈的墙面,被一块神秘投影给承包了,走过路过的朋友们纷纷表示,光顾着看墙了,根本没法好好走路。墙上的投影为何这么神奇,怎么各大社交平台都被它刷屏了。

一面墙、几行字,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能获得如此高的人气?也许,用两个关键词可以概括——与你我有关,与城市有关。

单凭投影的形式,还不足以称奇,细细观察后,才发现:是投影上的文字对内心的深刻洞察,吸引了每一位路人的停留。简单的文字,却勾起多少回忆,π、直线、力的相互作用……这些以前读书时张口就来,现在逐渐淡忘的知识点,原来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透过简单的光影和文字,我们从好奇到思考到发现:知识,并不只是知识本身!它是打开我们思想维度的推手,它是丰富我们内心世界的精神食粮。如投影中所表述的,知识在我们的生活点滴里积累并发散,能够建立我们对世界、对自我、对生活的正确认知。

过去有鲁迅带来的文化变革,现在有乔布斯等带来的先锋生活。在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方式的改善中,知识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现在,在宏观富裕的经济社会,我们渐渐忽略知识的根基作用。这也是这一事件的幕后推手想要传达的:时代日新月异,知识恒久不变。对知识保持敬意,才能收获生活更多的善意。让知识,重回大众视野,并引人深思。这或许是这次投影事件的亮点。

本次事件的发起者新城控股汉阳项目——新城璟棠,在地产项目鼓吹奢、豪、精的时代,回归知识,以优雅姿态回馈武汉一份难得的感动,用知识驱动每一个人对生活的深思。进一步诠释了一个地产企业应该有的社会担当。

一个向知识致敬的地产项目,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视角?更多活动详询:027—8488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