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鏖战6月||绿地国际理想城16秒售罄364套,打响武汉营销年中冲刺第一枪!

房天下  2017-06-25 11:18

绿地年中冲刺计划364套佳绩全胜告捷

作为誉满荆楚的绿地集团,以市场口碑和市场认可度,在华中大区域内可以做到开盘必热销,热销必售罄的程度!在此热销大势之上,武汉绿地谋定而动再启新征,全面拉开“年中冲刺计划”的多盘联动全线热销大幕!

在绿地众多明星项目之中,绿地国际理想城率先奏响冲锋号角,继季度以19.86亿元领冠大武汉后, 2017年6月25日16秒售罄364套房源,相当于平均每秒卖出23套!五开五磬的传奇盛况,用数据和人气共同证明其在武汉市场的王者地位!

随着市政东迁及光谷中心城的步步落地,绿地国际理想城也享受着种种的资源红利:项目周边的绿地400米项目——光谷绿地中心已经启动,未来将形成驱动城市向前发展的摩天经济带,吸引更多精英人群来到光谷,磁聚更多的资源落地,驱动进一步发展。

而根据配套落地进度,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主体完工、光谷国际滑雪场的引入,都为项目繁华锦上添花。多条轨道交通更接驳光谷万象繁华,让绿地国际理想城的每位业主享受出行便捷。

理想家3.0重磅升级,生活更理想

既有的丰盛资源占位,绿地国际理想城在调研客户需求后,进行了理想家3.0全新升级,以爱丽乐居•精纳家和智慧家为核心,从户型设计、空间尺度、园林景观、智能生活、社区服务等5大维度对味生活场景需求,为中产铺就品质生活。

在社区商业上,绿地国际理想城更瞄准中产客群“生活的最后一公里”,进行了定制升级,科学规划商家业态,注重氛围营造和场景体验,让每位中产精英都能以家庭为单位在此进行消费与享受。

回望绿地国际城热销的一路辉煌,我们也看到其作为区域标杆级项目的大盘品质担当。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之路上,其将成为武汉楼市上具有示范意义的国际化理想社区。

据悉,【绿地国际理想城】将推出更多新品房源,不负众望敬请期待。更多信息请详询VIP专线:027-87988888绿地•国际理想城营销展示中心/项目地址: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米

标签:绿地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