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000套公租房 将摇号配租拎包入住

长江日报   2017-06-24 07:22

[摘要] 随着配租登记接近尾声,我市今年最大规模公租房项目将通过摇号确定租户。长江日报23日从市房管部门获悉,由于登记人数多于房源数,华生汉口城市广场6000套公租房将于6月25日结束配租登记,并将尽快摇号配租、完成交付。

随着配租登记接近尾声,我市今年规模公租房项目将通过摇号确定租户。长江日报23日从市房管部门获悉,由于登记人数多于房源数,华生汉口城市广场6000套公租房将于6月25日结束配租登记,并将尽快摇号配租、完成交付。

获悉,从6月16日至25日,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四期6000套公租房进行为期十天的配租登记,硚口区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可在户籍所在地社区登记。

截至目前,由于登记需求数量多于房源数,此次硚口区仍将按照优先配租对象、普通城镇住房困难家庭类别顺序,依次摇号,经资格复核,再选房配租。实时统计显示,硚口区现有公租房持证家庭8849户,另有37户正在公示中。也就意味着,此次配租后,该区绝大部分持证家庭都能入住公租房。

据介绍,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四期跨过三环线和张公,靠近东西湖金山大道、金银湖。此次配租的6000套房源,将提供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各3000套,户型面积从50平方米至60平方米左右(最终面积以实测面积为准)。装修标准为每平方米470元,室内设施有电热水器、抽油烟机整体橱柜、面盆、抽水马桶、晒衣架、基本照明及地面地砖等(不允许再行装修或更换)。经物价部门核定,项目租金每月每平方米15元,按建筑面积计算。按照工作计划,最快今年8月底就可以交房,交房后租户可直接拎包入住。

长江日报前期探访了解到,华生汉口城市广场小区交通便利,地铁、公交均已开通,公汽为506、377路金珠港湾站,地铁为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该小区其他配套也较为完善,周边还有诸如凌云小学、东西湖医院、中百超市、简朴寨酒店等相关配套。

据了解,华生汉口城市广场是武汉规模的保障房小区。此次6000套房源,在完成配租登记、摇号、资格复核、项目开放、现场选房等环节后,租户即可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