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师的“少墅派”报告:城市墅区盘点

房天下  2017-06-23 17:35

[摘要] 在《说文解字》中,“墅”字意野和土,指建在野外山上的建筑。但随着武汉经济的发展,别墅已成为新财富阶层居住的选择,对文化、品味格调、原生态的自我主张。

在《说文解字》中,“墅”字意野和土,指建在野外山上的建筑。但随着武汉经济的发展,别墅已成为新财富阶层居住的选择,对文化、品味格调、原生态的自我主张。

传统墅区已满足不了现今居住体验

提及武汉别墅,要属1993-1997年启蒙阶段说起,此时武汉仅有两个别墅项目:虹景花园32661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虹景花园6套在售东湖山庄20696元/平方米[武昌]东湖山庄0套在售。到2002年之前的起步阶段,武汉别墅悄然兴起,但更多扮演的是“探路者”的角色,此后武汉别墅才进入快速发展并逐步走向成熟的阶段。

别墅这一物业形态出现以来,就将墅居生活与传统城市生活相互割裂,这种刻意营造的鸿沟让别墅一直以来都戴着神秘的面纱:独门独院、深居简出,占据着稀缺的山河湖海,远离城市喧嚣和繁华……

传统别墅虽占据着城市中最优质的人居资源,却不得不面对着生活不便、远离城市等一系列问题。诸如,武汉早期的南湖千秋庄别墅,当初周边并没有完备的交通要道及大型商业配套

此时的别墅,并未达到人们对改善住宅的之需,更满足不了现今居住体验。

四大标准鉴新兴墅区-武汉CLD

伴随人居需求改变的同时墅居时代也在逐渐演变,此时新兴墅区引入眼帘。长江日报地产研究院执行院长胡继权曾在融创华中媒体见面会上,分享了武汉百年来别墅的演变历程和传承精神。

他讲述到好墅区应具备的四大关键因素:要在重要的经济通道、自然禀赋要好、相对私密、管理要好。该四大标准正与武汉CLD这一新兴墅区不谋而合。

同时万达广场签约落定即将开建、地铁及环湖绿道修建、湖北国家临空港经济区……武汉CLD正全方位升级,好位置的便利性与别墅的舒适性成为武汉显著的一张名片。墅区也从早期对地段和配置的野蛮堆砌,到现在对资源、景观、规划等多方面的匠心升级。

而选址武汉CLD的武汉融创观澜府融创观澜府待定4.25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旁)135-08602960,更是将此展现到。项目一线临黄狮海、傲居区域重点交通要道-金山大道、地铁6号线二期二雅路站已报建,周边恒大商业城、即将开建的万达据项目不远。与传统别墅相比,融创观澜府是从资源,交通,商业几大要素综合定义新的城市别墅。

融创观澜府4.25分

金山大道与二雅路交汇处(沿海赛洛城...
135-08602960
售完住宅东西湖品牌地产
待定

在产品上,项目秉承府系产品高规格及人文社区营造、力邀中国豪宅御用大师黄国斌执笔景观设计,以五大臻系四十个苛求及融创臻心家高端生活体系,序写武汉墅区品质人居,引领城市墅区的“心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