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武汉数据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6月底或再迎开盘潮 武昌二环要推纯新盘

武汉数据君2017-06-22 22:40:20

金三银四红六月,虽然上半年楼市成交量远不及去年已成定局,但6月份武汉开盘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但热闹之下乱象也不少,不少楼盘的售楼部都很难打听到具体的开盘时间,于是就有了不少意料之外的开盘,连续两周,武汉楼市的周末都是惊喜不断的,在江夏出现了4盘连开后,光谷两大神盘泛悦城和保利时代也接连出动。买房大事的头一件——供应量慢慢起来了。

除了前期的突袭开盘外,在6月最后的10天里,还有一大波楼盘蓄势待发。一房难求的大光谷在接下来十天里还将继续贡献近2000套房源,其中旭辉御府为最后一期产品,绿地国际理想城则将分2次开盘;纯新盘里面,洪山区二环内诺展星座、白沙洲三环外的鄂旅投书院世家、蔡甸区的天下左岸春天、后湖的泓博朗诗悦府也打算在6月首次面世;总的来看,除了武昌中心和江夏区域无盘加推之外,武汉各区都将有房陆续入市。

本周新拿预售证的仅有蓝光林肯公园、汉阳人信汇四期天誉,不限购区再开两盘,碧桂园凰城和彩云理想城,武昌二环纯新盘诺展星座已拿预售证,将推约370套毛坯产品,现在还可以直接登记认筹,认筹金15万元;而四新的卧龙墨水湖边、招商公园1872也预计在近期拿预售证开盘,除此之外,大多数楼盘虽然预计会在6月开盘,但不到真正拿预售证谁都不好说,大家能做的就是多看、选出几个满足自己需求的多登记,保持关注。

以下为本周已拿预售证楼盘部分房源备案价格:


扫描二维码关注数据君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