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金科副总裁方明富:未来三年将深耕武汉

金科股份   2017-06-23 09:39

[摘要] 6月14日晚,渝派地产金科股份发布的一则公告,令整个地产圈侧目。

6月14日晚,渝派地产金科股份发布的一则公告,令整个地产圈侧目。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7-2020)》,金科计划在2017至2020年期间, 实现签约销售金额分别约500亿元、800亿元、 1100亿元、1500亿元, 并力争在2020年冲击2000亿元的目标。

1

除却地产行业发展的巨大前景外,金科品牌背后更具备几大强有力的支撑。包括品牌【管理能力】、【运营能力】、【发展能力】、【融资能力】。

从融资来看,金科承接高阶产业的能力稳固有余。

截至2016末,金科共获得银行授信额度高达 667.09 亿元。其中已用授信额度为199.89亿元,剩余授信额度为467.2亿元。

1

值得一提的是,单纯从年均增长速度而言,上述目标也较合理。

据测算,2017年—2018年,其年均增长速度分为46.62%、60%、37.5%、36.36%;而其2016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率就在43%;今年1—5月,签约销售金额同比增长率更是高达111%。

1

就布局发展能力而言,金科至今20年,累计开发项高达130个。

在建项目85个,土地储备1900万方, 进驻城市已达46个。金科,正以稳健发展,创新思变的新姿态迅速占领一线。

1

正如金科副总裁方明富在3月16日,第14届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所言,"金科正以踏实稳健的发展风格,胸怀【百年金科,中国榜样】远大理想,凭借转型社区综合服务,获得了行业认可。”

1

1

金科,坚持“创新+转型”理念,倡导5大美好主张,成就美好生活。

基于丰富的人居经验和对逾100万家庭的潜心研究,金科发布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提出“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五大品牌主张,从“美好”、“家”服务基点出发,打造“地产+服务”全新运营模式。不断发展新产业新变局,创新求新,就是金科生存和发展的灵魂,也是金科核心竞争力的源泉。

1

同时, 在推进城市运营前行道路中,金科切合“新型城镇化”战略上, 将着力执行”三圈一带”布局战略,重点布局核心十城,稳健占领中国一线。

1

"武汉作为新一线代表, 将作为金科未来三年精耕重镇。”——金科副总裁方明富在武汉重庆媒体行表示。

6月9号,武汉重庆媒体行中,金科集团副总裁方明富与武汉媒体交流,他讲到,一条长江水滋养了两座城市,金科去年提出了“三圈一带”的发展战略,即围绕城市群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及其核心城市进行区域战略布局。而武汉是长江经济带上的超大城市,经济重镇,金科将着力深耕。

他还指出,武汉媒体通过此行可以切身感受金科的产品品质、物业服务。金科到武汉后,也将把金科的美好带到武汉,让金科的美好、金科的产品在武汉开花结果。

1

金科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愿意做这个城市打开美好大门的引路人,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落足于客户,贴近客户需求,创造完善,更具体验性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无论是2000亿的目标,还是更大的目标,金科,只秉承一个理念, 为美好,做更好。

标签: 金科 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