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菱角湖一号开发商未取得竣工验收合格 强行交房

长江网   2017-06-23 01:16

[摘要]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菱角湖一号开发商未取得竣工验收合格 强行交房

6月19日,有网友反映:江汉区菱角湖一号开发商在未取得竣工验收合格之前强行交房,严重违法,业主多次反映未得到解决。强烈要求认真调查、严肃查处不法开发商,保障业主合法权益。

6月21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应,该项目于2017年2月10日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开发企业于2017年1月通知业主收房时,尚不具备合同约定的交付条件。对其违规交付行为,已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进行信用扣分处理。如企业未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可以依合同条款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招商公园1872卖指标 收取茶水费

6月16日,有网友反映:今年想在武汉结婚定居,准备买套房,发现武汉一房难求,参与了至少5个楼盘的登记,认筹金都交了15万,结果5个楼盘都是陪跑。本来准备等招商公园1872开盘,结果发现一直有人在卖指标、房源。甚至接到电话称,与开发商有联系,小户型3万一套房源,还分好几个档次,直接找开发商的,可优选楼层和户型的10~15万茶水费,像他们这种中介的,3万茶水费。希望有关部门对于这种现象加大监管力度。

6月21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应,招商公园1872项目还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暂不能对外销售。取得预售许可证后,开发企业应在十日内一次性公开销售全部准售房源。房管局自2016年起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各类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排查,从严监管。对于炒卖房源,收取“价外价”的企业和机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网友可直接向房管局提供相关证据和线索,电话85482248,便于维护市场。

晨鸣置业港湾江城二期拒退8万定金

6月15日,有网友反映,原本打算在武汉晨鸣纸业港湾江城二期购房。5月6日交了8万元定金,签了草签合同。在网签之前,觉得他们的毛坯和精装修价格不合理,于是5月14号取消签约。晨鸣置业说一周时间内预约房管局解锁,即可退钱。但是1个月过去了,8万块钱仍然未退还。希望有关部门出面解决。

6月10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应,已协调开发企业与该网友联系,尽快解决退房、退款问题。据了解,目前开发企业已和该网友沟通了退房、退款程序,解释了暂时未退款的原因。下一步将继续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及办理结果。

仍待解决的问题

亿达云山湖一期住宅虚假折扣和宣传

6月19日,有网友反映:1.2016年8月份购买亿达花山软件一期住宅一套交纳了10000元的认筹金说可以享受一口价。也就是在他们的标价上大概是享受到了近三万元的优惠,但后来不知为何只是享受到备案总价的0.46元的优惠。2.当时购房时亿达的工作人员说已经和武汉小学签约并会在2019年学校会正试开学,但是后来经过了解武汉小学没有。3.原本约定2017年6月30号交房但不知亿达因为什么原因要到2017年9月30号交房并未给出合理的解释说明。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解决。

恒雅居房地产经纪公司擅自同意卖方拿走发票、购房合同等资料

6月20日,有网友反映,恒雅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没有积极履行第三方义务,甚至涉嫌串通卖方,在房屋买卖合同签订后,擅自同意卖方拿走发票、购房合同等资料,且放任卖方一房二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