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版《深夜食堂》遗漏的温暖故事,新城璟棠全都有

房天下  2017-06-22 18:20

[摘要] 国版《深夜食堂》开播以来,引起一波全民吐槽的热潮,太多广告植入以及角色设定过于精致,少了最最重要的烟火气息,反而显得没那么真实,温暖。

国版《深夜食堂》开播以来,引起一波全民吐槽的热潮,太多广告植入以及角色设定过于精致,少了最最重要的烟火气息,反而显得没那么真实,温暖。其实在国版《深夜食堂》找不到的温暖,在生活里也可以找到,新城璟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性化社区,温暖处处可见。

新城控股根植51城的幸福故事

一个企业的品牌理念决定了企业的发展,新城以人文关怀,关注每个人的简单幸福的企业理念让它在房产领域能有如此建树。在城市布局方面,新城目前已成功进驻51城,商业进驻38城。新城控股带着带城市的完美想象,以毕生热情去践行每一个幸福可能。新城璟棠,落子汉阳四新,品质呈现,只为实现你对幸福的渴望,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全龄社区 数不尽的动人故事

生活需要细细品味,慢慢斟酌。璟棠设有读书角、品茗园、童趣园、乐活园,海棠荟,在这里,一步一景串联成一个个温暖的小故事:忙碌一天的父母带着自己可爱的宝宝在童趣园里玩乐,脸上洋溢着幸福而满足的笑容;院里各行各业的年轻人在紧张的工作中回归自然,有氧慢跑,健身强体;有几个文艺青年聚在一起吟诗作对,探讨文学,浓浓的海棠香扑面而来,这里,有真实的动人故事。

幸福360 每一天都是一个暖心故事

老子说过: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可见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服务品质。在这里,物业就像一个管家,把小区环境管理的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小小温暖细节深入人心。深夜回家的你,有着物业门禁保安给你开门,路上又有保安巡逻,让你走夜路也不害怕,安心到家。虽然都是一些小小的举动,也能让你的生活备受呵护。在新城,有很多温情的小瞬间。

新城璟悦城15155元/平方米[汉阳]新城璟悦城72套在售现已售罄,新城璟棠即将面世,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8488 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