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拍预告|武汉7月土拍计划出炉 光谷5宗土地集中出让

房天下  2017-06-22 14:28

[摘要] 光谷共出让5宗地,其中有3宗商服用地,1宗医疗用地,1宗纯住宅用地,医院用地的出让代表着片区医疗配套将更加完善,光谷商服地块的不断入市,代表着光谷未来或将迎来更多的企业入驻,发展前景良好。

光谷土地出让商服占六成未来区域配套更加完善

近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将于7月4日再次举行土拍,共出让10宗土地,其中2宗为网上挂牌,其余8宗现场挂牌;分布于东湖高新区(5宗)、汉阳区(1宗)、经开区(2宗)、洪山区(1宗)和江夏区(1宗)。本次土拍中,10宗地块总出让面积约38.29万平方米,出让总金额约47.79亿元。

本次土拍光谷共出让5宗地,其中有3宗商服用地,1宗医疗用地,1宗纯住宅用地,医院用地的出让代表着片区医疗配套将更加完善,光谷商服地块的不断入市,代表着光谷未来或将迎来更多的企业入驻,发展前景良好。

土地市场竞争火热 房价或将再攀高峰

5宗土地集中出让,如今光谷风头正劲,原因之一是形成了规范化效应的创新创业模式,同时土地出让也与光谷中心城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中心城套在售的整体规划推进息息相关。眼下,虽然房地产市场推出实行种种限购、限贷政策,不断增加购房难度,使得表面上抢房浪潮稍显平息,但土地市场的火爆抢手更是预示着未来光谷楼市的潜在价值。

近年来交通发展提速、商业规划落地、配套日渐成熟,加上大批外来人口的涌入,和百万大学生的驻留,购房需求迅猛增长,导致原本就供不应求新房市场更是捉襟见肘,房价自然也将水涨船高。而土地市场的竞争激烈,各大开发商争相进驻光谷,希望获得一席之地,则是看重光谷的区域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不管是正面侧面都反映出光谷未来楼市价值巨大。

纵观历史总是惊人相似,在一个新的热点区域发展起来之前,都会经历同样的历程,供地——抢地——密集供地——疯狂抢地——无地可供。而目前的光谷正是处于政府密集供地、开发商疯狂抢地的这么一个阶段,再后续发展下去光谷区域内无地可供、房价飞涨也是时间问题。面对楼市如此的发展前景,购房时机的把握需要当机立断的魄力和决心。

万元以内品质人居 汤逊湖畔匠心典范

武汉积极供地,符合光谷区域的投资导向和发展规律,也有助于房企积极增加对此类区域的土地投资,光谷未来房价不可限量,保利清能·西海岸作为光谷万元内品质湖居洋房,凭借其超高性价比,获得不少购房置业者青睐。

西海岸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背靠藏龙岛生态湿地公园,抢占汤逊湖不可再生水资源的优势,为光谷人定制“中心与湖”的现代人居模式。生活在此,感受藏龙岛生态湿地以及汤逊湖的悉心呵护,体会“清风徐来,水波不兴”的诗意与境界。呼气归息间,将6000亩藏龙岛生态湿地独有的负氧离子充斥整个肺部;行步位移间,用心感受汤逊湖的湿润、风的轻柔、鸟的轻语;极目远眺间,虽无法将整个汤逊湖完全纳入眼底,但目之所及,光滑如镜的湖面在月光的抚慰下安详而静谧,在阳光的武装下又像披上了金甲战盔,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奇妙。

品质湖居即将诚意登记!

Tel: 027—8990 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