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光谷2017入学划片范围出炉 一套房产六年只提供一个学位

长江日报   2017-06-22 08:37

[摘要] 21日记者获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7年小学初中入学划片正式公布,首次出台一套房产六年只提供一个学位(同一家庭2胎除外)政策。

光谷入学划片出炉 一套房产6年只提供一个学位

21日记者获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7年小学初中入学划片正式公布,首次出台一套房产六年只提供一个学位(同一家庭2胎除外)政策。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义务教育段入学划片范围详细列出了该区所有中小学对口划片范围,并在文末补充了一个“说明”。说明的最后一条是“从2017年9月1日(以房产管理部门备案日期为准)起,本区一套房产6年内只提供一个对口入学学位(同一家庭2胎除外)。”

据了解,这条政策属今年新增,也是光谷首次将房屋年限纳入对口入学政策中。

2017年光谷小学、初中划片范围公布如下,看看你家孩子可以去哪儿上学吧!

东湖高新区2017年度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服务范围(资料来源:东湖高新区教文体局)

小学

武汉市光谷小学(东校区):

关山大道以东,雄楚大道以南,光谷大道以西,凌家山北路以北。

武汉市光谷小学(西校区):

民族大道以东,雄楚大道以南,关山大道以西,纺织路以北(含曙光星城A、B区)。

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

大学园路以东,三环线以南,光谷大道以西,滨湖路沿武大园路以北。

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

光谷二路以西,高新五路以南,光谷一路以东,富士康西路以北,流芳路以东,东园西路以北(含光谷一路以西的佛祖岭社区D2)高新区范围内。

武汉市光谷第四小学:

关山大道以东,喻家湖以南,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及佳园路以西,高新大道沿雄楚大街以北。

武汉市光谷第五小学:

南湖、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以东,南湖大道以南,民族大道以西,沿华师园路以南,及汤逊湖以北的玉龙岛、清风别墅一片。

武汉市光谷第六小学:

民族大道以东,南湖大道以南,关山大道沿大学园路以西,华师园路以北;关山大道以东,凌家山北路以南,光谷大道以西,三环线以北。

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

光谷大道以东,三环线沿武黄高速以南,光谷二路以西,高新五路以北(含光谷二路以东,以及富士康子女)。

武汉市光谷第八小学:

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沿佳园路以东,高新大道以北,三环线以西,珞喻东路以南;士官学校。

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

光谷大道以东,南三环线以北,东三环线以西,高新大道以南。

武汉市光谷第十小学:

南湖大道以北,关山大道以西,纺织路以南,民院路以东(含曙光星城C区)。

武汉市光谷第十五小学:

光谷一路以西,三环线以南,光谷大道以东,沿高新四路以南,康魅路以东,高新六路以北;武汉市交通学校宿舍小区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

华中科技大学正式教职员工子女。

武汉市光谷第二十六小学:

(华师附属严西湖小学南校区)

碧桂园生态城、联投花山郡、万科紫悦湾、亿达云山湖业主子女。

中学

武汉市光谷实验中学:

对口光谷二小、光谷五小、光谷六小、光谷十五小、光谷一小部分(新竹路以南,光谷大道以西)。

武汉市光谷第二初级中学:

对口光谷四小(除管乐特长班)、光谷八小、光谷九小、光谷一小部分(新竹路以北,光谷大道以东)。

武汉市光谷第三初级中学:

对口光谷三小、光谷七小。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

对口华科大附小、光谷四小管乐特长班。

豹澥、九峰、龙泉、滨湖、花山、左岭等街道办的中小学按原服务范围不变(桃花源、山水年华及未来城企业宿舍居住的职工子女就读豹澥小学,朗诗里程、满庭春、北辰优+、国采光立方、驿山高尔夫及生物城企业宿舍居住的职工子女就读九峰小学)。

武汉光谷为明实验学校、武汉枫叶学校、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点睛学校、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格鲁伯实验学校、武汉光谷(国际)外国语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光谷分校等民办学校原则上在区内招生。

说明

1.本次所划定的服务范围只限于招收的新生,关于转学生由区教育部门根据学位空余情况统筹安排。

2.按照《义务教育法》的相关规定,户籍和住房一致的,安排对口入学;户籍和住房不一致的,不作为对口入学依据,由区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3.符合入学条件,未在招生平台注册登记的学生由学生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8月30日前,持我区居住证、就业证明(或经营许可证),按区教育局要求到指定地点登记,由区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入学,纳入《通知书》发放范围。

4.本服务范围的划定只限于2017-2018学年度。

5.从2017年9月1日(以房产管理部门备案日期为准)起,本区一套房产6年内只提供一个对口入学学位(同一家庭2胎除外)。

本通知有关内容由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负责解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