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立于繁华之上,居于舒逸之间

房天下  2017-06-21 15:05

[摘要] 光明·上海府邸商贸部分——湖北国展中心广场6月5日盛大封顶,成为区域内首个封顶的5A级双子星写字楼。首期新海派成品华宅已开盘售罄,2期升级新品即将入市,敬请期待!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8471 1111。

在发展日新月异的汉阳四新,入主城市核心,拥揽奢适宅邸,享受舒心生活,已成为每个家庭的共识。因此,对于居所的选择,除了优质的地段、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之外,先进而舒适的生活方式亦成为至关重要的决定因素。光明·上海府邸,落笔四新黄金中轴,以近30年新海派生活塑造经验,为四新谱写崭新人居生活篇章。

深具国际气质的四新“滨水居住新城”作为大武汉新贵中心区,其地位不言而喻。而处于四新两条主干道交汇的光明·上海府邸,邻近四新领馆区(规划中),拥揽国博中心、方岛景观中心(在建中)两大稀缺资源,优渥的生态环境与商务会展资源,令光明·上海府邸在四新繁荣发展的步伐中占得先机。

真正的繁华,远不止体现于地段配套等方面,交通出行亦是另一重要体现。光明·上海府邸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并临近杨泗港快速通道、三环线,随着地铁6号线的贯通,三镇繁华核心已畅通无阻,而未来规划的地铁10、11、12号线,则更为这片土地带来活力与便捷,“60大武汉生活圈”将指日可待。

如果说繁华地段仅源于外在,并不具备独特个性,那么新海派生活方式便是光明·上海府邸的精神内核。

一方面,光明·上海府邸以里弄文化为生活灵感,在园林设计上,设置大量中心绿地等公共交际空间,以便于邻里交流、家庭散步休闲,以增进双方情感,重拾近邻和睦与家庭温情,以设置儿童乐园、健身器材等更高参与性、趣味性、互动性的设施,唤醒人们对运动、社交的热情,以拥抱更多元化、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另一方面,光明地产携手旺都物业,怀揣“温情365海派悦生活”的服务理念,以更专业、温情的物业服务业主编织安然都市生活。旺都物业作为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服务面积逾500万方,荣获“中国社区服务商50强”的殊荣。而在具体物业管理工作中,温情体贴,是旺都物业的服务准则。从对业主的温情关怀到细致入微的日常服务,均体现出旺都物业精益求精、温情服务的态度。严格的保安管理体制更时刻守护业主的安全,为光明·上海府邸每位业主营造安心、舒逸的生活环境。

光明·上海府邸商贸部分——湖北国展中心广场6月5日盛大封顶,成为区域内封顶的5A级双子星写字楼。首期新海派成品华宅已开盘售罄,2期升级新品即将入市,敬请期待!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8471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