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 毕业生在哪置业最靠谱?

房天下  2017-06-21 10:55

[摘要]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选择留下来奋斗拼搏的大学生来说,如何选择落脚点成为目前迫在眉睫的一大难题。蜗居租房,始终是在他人屋檐下,购置属于自己的居所才是毕业后梦想的起点和拼搏的动力。那么,大学生置业有哪些选择上的注意事项呢?

百万大学生留汉,购房置业成难题

武汉,一座“大学之城”,拥有院校89所,在校大学生130多万,数量位居世界城市之首。充满蓬勃朝气和无限生机的武汉,早已逐渐成为了人们眼中的“青年之城”和“梦想之城”。如今的武汉更是成功跃居一线城市,种种毕业生的利好政策的出台,吸引了大批大学生留汉。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选择留下来奋斗拼搏的大学生来说,如何选择落脚点成为目前迫在眉睫的一大难题。蜗居租房,始终是在他人屋檐下,购置属于自己的居所才是毕业后梦想的起点和拼搏的动力。那么,大学生置业有哪些选择上的注意事项呢?

工作机遇与生态环境并存,光谷南成毕业生置业

大学生聚集地,最宜居生活区。作为武汉版图上的“第四镇”,光谷可谓是一座新兴的大学生之城。而光谷南位于光谷中轴南延长线,优越的地理位置坐拥藏龙岛生态湿地公园和城中湖汤逊湖,使人心旷神怡的自然风光和得天独厚的湿地资源,让光谷南成为整个光谷最宜居的生活住宅区。

创业基地,梦想落地。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和创业型企业扎根光谷,目前,光谷拥有高新技术企业1656家,是5年前的3倍,涌现出一批大数据、虚拟现实、移动安全和互联网电商等领域的代表企业。就业前景良好,工作岗位需求量巨大。选择光谷南,不仅是选择了一处生态的居所,更是为梦想选择了一块生根发芽的沃土!

配套升级,置业热土。交通建设方面,光谷有轨电车、BRT已投入使用。地铁11号线东段、2号线南延线、光谷广场综合体更将陆续建成;商业配套方面,宜家荟聚、山姆会员店、永旺梦乐城、新世界K11等等商业巨头纷纷落户光谷。各种配套不断升级和完善,给光谷南镀上了一层耀眼的金边,不管是自然资源还是工作机会,不论是交通出行还是购物休闲,光谷南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都是最合适的置业!

人文理念打造社区典范,生态资源尽享品质湖居

如果说光谷南是光谷的核心住宅生活区的话,那么在这块核心区域上还闪耀着一颗夺人眼球的明珠——保利清能·西海岸,是由央企保利和国企清能强强联手打造的百万方城市湖居社区,更是光谷南少有的拥有百万方规模和知名央企品牌社区。光谷区域人居典范、万元以内品质湖景洋房,如此的西海岸,怎能不心动?

西海岸秉承以人为本理念,在光谷率先引入架空层泛会所理念,斥资千万打造集艺术、休闲、生活、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海岸泛会所以及社区未来馆,满足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有需求,西海岸已经脱离物质层面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爱的温度,让居住环境形成一个生命系统。

除了央企品质的保障、社区人性化关怀之外,保利清能·西海岸抢占生态资源,将汤逊湖拥入怀中,只为圆你一线湖居美梦。清晨时分,推开窗户极目远眺,漫无边际的的湖水上烟波浩渺,初升的红日光芒透映着天边的云霞。夕阳西下,在湖边散步,行走间感受生态湿地独有的负氧离子的滋润,湖边老者静默垂钓,一派恬淡和谐的迷人景象。拥有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才是天地间的馈赠与恩赐。

品质湖居即将诚意登记!

Tel: 027—8990 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