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购房大数据(1):下午及晚上活跃用户数较高 异地一线占比大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7-06-14 09:22

[摘要] 基于房天下平台大数据的MDSS中,究竟呈现着怎样的武汉楼市现状?这些数据分析将如何为地产营销人提供精准、有效的营销建议?就此,房天下将就MDSS的多个维度进行一一解读。本篇,我们将详细了解购房者通过网上了解楼盘信息的活跃时间段,以及哪些区域的购房者关心武汉楼盘?

作为的房地产垂直网络平台,房天下日均访客量已达600万,购房者每天在房天下平台系统中留下14.2亿条用户行为,560万搜索量以及2232万条搜索关键词,这些数据背后都隐匿着庞大的购房行为轨迹。

如何掌握及应用好这些海量的数据,并将其与地产营销相结合,以促进楼市理性发展?为此,房天下正式推出营销决策支持系统(简称MDSS)这一产品。

那么,基于房天下平台大数据的MDSS中,究竟呈现着怎样的武汉楼市现状?这些数据分析将如何为地产营销人提供精准、有效的营销建议?就此,房天下将就MDSS的多个维度进行一一解读。

本篇,我们将详细了解购房者通过网上了解楼盘信息的活跃时间段,以及哪些区域的购房者关心武汉楼盘?

MDSS中数据显示,活跃用户数在下午及晚上比较高。

以2017年6月13日实时数据为例:

12:25:实时用户数为250650人,通过电话了解信息为548,短信息交流为6条。

16:45:实时用户数为371349人,通过电话了解信息为1259,短信息交流为14条。4用户增长率达48.15%,电话了解信息增长率高达129%。

19:25:实时用户数为404063人,通过电话了解信息为1529,短信息交流为35条。1用户增长率达8.81%,电话了解信息增长率达21.45%。

MDSS中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异地用户占比达10.2%。在异地用户分布前六榜单中,一线城市及省内周边城市各占一半。

其中,一线城市中深圳、北京、上海分别位列榜单一、三、四名,深圳占比率高达3.2%,高出第二名1.1个百分比。而这,也印证了大武汉正吸引着一线城市中的购房者,客观上,与现实中一线城市来汉置业的现状相吻合。

在省内周边城市中,孝感、黄冈、荆州分别位列二、五、六名,整体占比表现平稳。其中,孝感、黄冈均属于武汉“8+1”城市圈之列。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距离武汉约220余公里的荆州,也位列前六。

大数据呈现出的房天下用户行为轨迹

相关阅读:

武汉购房大数据(5):移动端活跃用户占比近7成 品牌盘占领热搜榜

武汉购房大数据(4):区域价格波动扫描 青山&汉阳已今非昔比

武汉购房大数据(3):三房需求强烈 有无房源何时开盘关注度高

武汉购房大数据(2):东湖高新汉阳洪山热度靠前 品牌成置业关键词

武汉购房大数据(1):下午及晚上活跃用户数较高 异地一线占比大

大数据预见未来 房天下MDSS营销决策支持系统重磅面市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