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武汉银行房贷继续收紧

武汉晨报   2017-06-14 07:15

[摘要] 近日,一则“全国20家银行停贷”的消息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探访武汉市场,部分银行额度充足,少数银行表示暂时没有额度。业内人士预测,下半年的房贷业务会更趋紧缩。

近日,一则“20家银行停贷”的消息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探访武汉市场,部分银行额度充足,少数银行表示暂时没有额度。业内人士预测,下半年的房贷业务会更趋紧缩。

40岁的李女士今年四月份物色到一套满意的二手房,在一家股份制银行申请办理了房贷,最终在端午节前获得审批额度。李女士刚来上班,就听说各大银行开始调整个人房贷按揭利率,“据说,我是属于今年最后一批能够拿到九折优惠的人群。”李女士顿感庆幸。

近日,有关“20家银行停贷”的消息在网络传开,再次触动买房人士的神经。据了解,统计样本是截至5月31日,35个城市的533家银行(分支行)中,暂停房贷业务的有20家银行,不包含武汉市场。

那么,武汉市场的房贷业务有收紧迹象吗?从多家银行进行了打探。其中,工行、民生、汉口、农商行等银行还可以审批贷款,除了农商行规定“如果一套房没有房贷,二套房执行基准利率”外,普遍将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浦发、邮储等少数银行额度紧张,贷款经理均表示:“很多客户都在排队等,目前贷不了款。”

业内人士表示:“市场流动性趋紧,而且银行的资金成本压力也在上升,预计下半年的房贷业务会更加紧缩,不排除有更多银行暂停贷款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