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地铁12号线站点确立,白沙洲再次受益!

房天下  2017-06-13 14:23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命脉,而地铁给一座城市带来的是剧变,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出行的便捷往往决定了生活的品质。随着近年地铁工作的不断推进,地铁早已成为武汉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日,地铁12号线实时规划出炉,对外公布了规划站点及大致走向,预计将设36座车站,绕行三镇,将两穿长江,一穿汉水,成为武汉的首条环线地铁。

作为武汉市轨道交通中的环线,轨道交通12号线全线长度约60.7km,共设车站36座,其中包括高架站。地铁环线将连接汉口站和武昌站,站点涵盖多个交通枢纽、多处大型居住区以及商圈,全面贯穿7大主城区,与13条地铁线路(1、2、3、4、5、6、7、8、10、11、13、14、21号线)实现换乘,连接武汉三镇,条条大路通全城。

地铁时代全面开启,“宜居白沙洲”呼之欲出

作为提升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利器,地铁沿线惠及的楼盘成为不少购房者首要考虑的目标,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地铁盘让购房者趋之若鹜。此次12号线的站点规划确立,对白沙洲有着深远的影响。白沙洲段设有青菱站以及罗家村两个站点,青菱站与地铁5号线汇合,将大大提升白沙洲居民出行便捷度。随着地铁时代全面开启,各项配套设施逐步完善,一个“宜居白沙洲”的形象将渐渐建立在购房者的心中。

楚天都市沁园楚天都市沁园13000元/平方米4.12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400-176-0760 转 820908位于黄家湖正北岸,建筑面积约50万方的亲湖养心住区,拥享2公里湖岸线、851公顷湖面,产品涵盖亲湖别墅、揽湖洋房、观湖高层,社区内尽享“九园十景”丰富绿意。除了12号线以外,规划的地铁5、7、8号线分别设有白沙五路站、野芷湖站、黄家湖站等站点,促使项目与全城通达;三环线烽胜路匝道正在修建中,建成后使其与三环线快速对接。除此之外,规划的黄家湖地铁小镇建成后,也将助力沁园交通再升级。

楚天都市沁园4.12分

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
4008132766 转 820908
在售住宅洪山湖景地产
130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洪山区•洪山街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

项目电话:027-88877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