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数据预见未来 房天下MDSS营销决策支持系统重磅面市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7-06-12 09:38

[摘要] 掌控大数据即掌控未来方向,MDSS,18大维度,3大视角,房天下深耕18载,重磅打造的营销决策支持系统,势必将引燃房地产行业的营销思潮,打造营销决策的最强大脑,开启移动互联人工智能时代的营销新世界。

时代发展信息更迭 大数据催生人工智能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有了路”。

世上本没有人工智能,数据多了,便催生出了人工智能。

在先前的几百万年间,人类只有大脑这一个地方可以记录信息,但随着人类及社会不断的演变与进步,另一种全新的信息类型变得至关重要:数字,而且随着数字出现的越来越多,这些数字就越需要被储存和管理,显然,人脑并不习惯也解决不了这些。

在公元前3500年—公元前3000年之间,一些不知名的苏美尔天才发明了一套系统,可以在人脑之外储存和处理信息,专为处理大量数字数据所量身打造,这套系统,就是的文字。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事情通过文字记载,数据也变得无比复杂,如何快速地检索需要的数据,又成了人类发展面临的一个新问题。于是,一些聪明的人继而又发明出了数学符号、计算机等各种技术与工具。

作为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

人工智能遇上房地产 MDSS产品应运而生

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如今,人工智能技术风潮正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全球,所及之处,颠覆行行业业,改变你我的生活。

近期,不论是围棋界人机大战阿尔法狗连胜李世石和柯洁,还是教育界机器人首次正式参加高考,这都是人工智能的突破与胜利,“人工智能”已成为2017年新晋网红。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千变万化,对人工智能来说,最了不起的是处理海量数据。海量数据是一切人工智能的基础,而对于数据的占有和控制,无论是从企业到国家之间都将成为未来的一个争夺的焦点。

在如今的房地产领域,不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在与各种数据打交道,同时又衍生出各种大数据。作为的房地产垂直网络平台,房天下日均访客量已达600万,而购房者每天在房天下平台系统中留下14.2亿条用户行为,560万搜索量以及2232万条搜索关键词,这些数据背后都隐匿着庞大的购房行为轨迹。如何掌握及应用好这些海量的数据,并将其与地产营销相结合,以促进楼市理性发展?为此,房天下正式推出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简称MDSS)这一产品。

MDSS是人工智能驱使下的房地产营销新技术,基于房天下平台大数据,精准定位,深挖分析,根据用户行为轨迹,描摹目标客户画像,从而为地产营销人提供精准、有效的营销建议。

例如,从武汉购房者行为数据监控来看,70%的人都是通过房天下APP、WAP来了解购房信息,同时,异地用户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的较多。

大数据预见未来 房天下MDSS营销决策支持系统重磅面市

再比如,从区县热度榜来看,购房者对东湖高新、汉阳和洪山区的关注度占据前三。

大数据预见未来 房天下MDSS营销决策支持系统重磅面市

诸如以上,购房者是谁、购房者在哪,他的偏好是什么样的,他关注什么样的区域,以及喜欢什么样的楼盘,他关注的关键词是什么,等等,MDSS这个系统都可以实时动态监测到,并通过大数据的智能匹配,为开发商精准了解用户需求,控制成本,实现精准营销。

大数据预见未来 房天下MDSS营销决策支持系统重磅面市

而对购房者来说,买房是非常复杂的心理博弈过程,他们要不断的考虑品牌、价格、地段配套等,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购房者80%的精力用在选择和比较,这也推动着开发商将营销回归到产品及居住本身。

全方位数据监控 为营销把握精准方向

通过追踪用户的行为轨迹,MDSS除了可以分析用户的购房心态需求,还可以发现某个楼盘的潜在用户,这就可以帮助地产营销人针对这些潜在用户做有针对性的广告投放和信息推送。

大数据预见未来 房天下MDSS营销决策支持系统重磅面市

不仅如此,MDSS还能监控到某个楼盘竞品楼盘数据,通过多个楼盘基本指标和用户数据等多维度的指标对比,一方面可以掌握本楼盘的优质用户,一方面可以掌握竞品的优质用户,从中了解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更为分析竞品数据提供依据。

大数据预见未来 房天下MDSS营销决策支持系统重磅面市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MDSS通过对市场的全方位、多角度分析、对大数据用户的深度了解,为开发企业做更精准、更超前的预测营销。

从最开始大众营销时代的直接展示,到精准营销时代的选择性推广,再到社交价值观营销的“氛围创造价值”, 房地产营销已经走过了三个阶段,而今,正在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数据营销——基于数据支撑下的消费者洞察、升级为营销定制创意是营销的新趋势,也就是4.0版本的预测营销。

掌控大数据即掌控未来方向,MDSS,18大维度,3大视角,房天下深耕18载,重磅打造的营销决策支持系统,势必将引燃房地产行业的营销思潮,打造营销决策的最强大脑,开启移动互联人工智能时代的营销新世界。

相关阅读:

武汉购房大数据(5):移动端活跃用户占比近7成 品牌盘占领热搜榜

武汉购房大数据(4):区域价格波动扫描 青山&汉阳已今非昔比

武汉购房大数据(3):三房需求强烈 有无房源何时开盘关注度高

武汉购房大数据(2):东湖高新汉阳洪山热度靠前 品牌成置业关键词

武汉购房大数据(1):下午及晚上活跃用户数较高 异地一线占比大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