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融公馆二期精装样板间暨“伊丽莎白皇家礼帽文化展”优雅盛放

房天下  2017-06-06 15:42

[摘要] 【礼帽是西方皇室贵族的尊崇符号,形形色色、光彩夺目的礼帽,是优雅圈层的贵族基因。在众多服饰中,为何独有礼帽有如此大魅力?在贵族生活中,礼帽文化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文化?

【礼帽是西方皇室贵族的尊崇符号,形形色色、光彩夺目的礼帽,是优雅圈层的贵族基因。在众多服饰中,为何独有礼帽有如此大魅力?在贵族生活中,礼帽文化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文化?

皇家礼帽文化展,尊崇优雅礼遇公馆一族

英国王室的传记作家罗伯特·兰斯称,在英王伊利莎白二世登基以来的50年里,她已经戴过大约5000顶帽子。“女王的帽子不仅是时装配饰,更像是王冠的替代品”,代表着一种威严,是上流社会的身份象征。礼帽的佩戴相当讲究,与服饰搭配得当,与场合协调得当,更要与穿戴者气质相融,如此方能显现优雅本色。

【礼帽是优雅的符号——凯特王妃的礼帽】

礼帽的考究样式及其精致搭配方式,让其成为皇室贵族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而皇室贵族的优雅传统又赋予了礼帽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相当长的一段历史时期里,礼帽都是贵族尊崇的符号,是优雅的象征。浸染优雅的贵族传统,感受皇家礼帽文化的魅力,融创融公馆特在6月11日二期样板间开放首日,举办一场皇家礼帽文化展,让贵族尊崇礼遇现代公馆一族。

花艺门廊/美味蛋糕/管弦乐四重奏共鉴优雅

管弦乐曲向来是优雅一族的画外之音,融公馆样板间首次开放当日将有现场管弦乐四重奏助阵,雄浑大提琴,如歌清脆长笛,曼妙双声小提琴,管弦四声和鸣,为公馆一族点缀尊崇和优雅的音符。

样板间开放首日更有积慕蛋糕品尝活动,有芒果慕斯、柚惑、爱情慕斯、代代松园的草坪、百香果清芒士、香蕉可哩等多种口味,用味蕾品味蛋糕,亲鉴样板间魅力的同时,感受公馆的味道。样板间花艺门廊鲜花装扮曼妙样板间通道公馆一族的荣耀尊崇之路恭候您移步光临!

融公馆凭借融创14年筑家的匠心积淀以人性化精装细节,甄选精彩,精工设计为业主奉上尊崇优雅的居家空间为生活带来润物无声的精致关怀,以卓绝的设计理念和考究的装修标准,为业主奉上精致的带装修雅居。

建面约85.54㎡别致两房,以细腻的设计手法搭配浅木色系,打造休闲与舒适的居住空间。整体空间以明快清新为主色调。天花以简洁的跌级加藏光为渲染空间的主要手法。卧室铺装实木复合地板橱柜安装带有PVC覆膜的木饰面板。更设有一键断电装置\预留净水器接口\地暖等,于细节处给予业主尊崇体验,臻造奢华生活。

武汉融创融公馆建筑面积约85-143㎡奢装雅宅,精装样板间6月11日正式开放,恭迎品鉴!“伊丽莎白皇家礼帽文化展”同步优雅盛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二环边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约200米处

营销中心地址:后湖大道与塔子湖西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27-5950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