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琢如磨 玉汝瑜成

——华润葛洲坝琨瑜府都市人文生活馆暨傅中望雕塑展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7-06-01 16:08

[摘要] 5月31日,琨瑜府首开武汉先河,在房地产领域做出新的尝试与实践,特邀200位贵宾前来,共鉴琨瑜府都市人文生活馆暨傅中望雕塑展盛大启幕。与此同步,琨瑜书社艺术沙龙,特邀傅中望老师与湖北美术馆馆长冀少峰先生首次开讲《不可预测:城市的空间秩序,时间秩序,文化秩序》,彰显琨瑜府对人居美学的极致追求。

5月31日,琨瑜府琨瑜府待定3.84关山大道与光谷创业街交汇处027-68789999首开武汉先河,在房地产领域做出新的尝试与实践,特邀200位贵宾前来,共鉴琨瑜府都市人文生活馆暨傅中望雕塑展盛大启幕。与此同步,琨瑜书社艺术沙龙,特邀傅中望老师与湖北美术馆馆长冀少峰先生首次开讲《不可预测:城市的空间秩序,时间秩序,文化秩序》,彰显琨瑜府对人居美学的追求。

琨瑜府琨瑜府待定3.84关山大道与光谷创业街交汇处027-68789999定位为“都市人文综合体”,正是基于华润与葛洲双百强央企在一线城市“都市人文生活”的开发实践。本次盛大启幕的琨瑜府都市人文生活馆,将致力于打造成为武汉高端人文艺术生活的实践场。活动现场,琨瑜府都市人文生活馆首席室内设计师——来自台湾的唐忠汉先生与来自韩国的首席景观设计师——Sungtae Cho先生对琨瑜府“都市人文生活馆”的设计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展现了这个人文生活实践场的独特魅力。

为了将这个实践场还原于生活,琨瑜府琨瑜府待定3.84关山大道与光谷创业街交汇处027-68789999还专门拟定了一个人文艺术计划,包含艺术、设计、思想、文学四个核心模块,而活动现场的“傅中望雕塑艺术展暨都市人文艺术沙龙”,正是此计划的季。

琨瑜府琨瑜府待定3.84关山大道与光谷创业街交汇处027-68789999项目团队秉承着“将心注入,不负琨瑜”的匠心理念,我们相信在这一系列艺术实践下,未来的琨瑜府必将为我们呈现出一个改变城市人居审美的生活作品。

标签:华润雕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