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信·万汇城网上开盘首开告捷

房天下  2017-05-27 17:04

[摘要] 5月26日,广信科教集团二十三载峥嵘勃发之作——广信·万汇城迎来了首次开盘,推出建面约75-170㎡学院派临湖华宅。316套首发房源在网上开售后瞬间被抢购一空,颇有一股双十一抢购盛况再现的感觉。

5月26日,广信科教集团二十三载峥嵘勃发之作——广信·万汇城迎来了首次开盘,推出建面约75-170㎡学院派临湖华宅。316套首发房源在网上开售后瞬间被抢购一空,颇有一股双十一抢购盛况再现的感觉。

当日20:00,网上选房准时开始。网上抢房系统迎来了600多位客户登陆!此次广信·万汇城采用了目前市场上不常见的网络开盘的方式,因此即便是工作日,即便身处外地,也丝毫不影响大家选房!为了帮助客户顺利选购到心仪房源,在网上开盘系统正式开放的前两天,工作人员就协助前期诚意登记的客户进行了网络开盘模拟测试。

当天成功购房的李先生反映,与传统开盘人挤人、摇号凭运气的情况不同,网上开盘对手速和网速的考验比较大。为了买到心仪的房子,他早早就在家附近的网吧选好了座位。因为前期对广信·万汇城关注非常多,了解的也十分详细,早早就确定了认购意向。因此在抢房系统开放后,就以最快的速度选中了目标房源

广信·万汇城首发即售罄的佳绩再次证明了汤逊湖畔26万方湖湾综合体的魅力!这是汤逊湖畔湖湾综合体,将城市优质资源巧妙组合搭配,在率先引进智能家居的同时,始终致力为客户打造丰富多样的品质生活圈,营造现代、人文、健康、舒适的居住享受。

广信·万汇城择址于光谷南发展主轴,将城市繁华与自然原生风光完美融合,构筑一处滨湖私属领地。得益于广信科教集团的雄厚实力,广信·万汇城将广信集团旗下教育、医疗、商业、旅游、生态农业等资源全面整合,为业主打造高端品牌体验。

在智慧家居兴起的今天,广信·万汇城引入八大科技系统和五重安防革命体系,同时携手万科物业,呵护每个家庭的安全、舒适与惬意。

天赋的优渥生态环境为广信·万汇城加分不少。梅南山、汤逊湖、学府公园、社区公园,一山一湖双公园,营造高负离子的鲜氧居住氛围。沿湖绿化带和防洪墙,只引入湖光山色9567元/平方米[江夏]湖光山色2套在售,隔绝安全隐患。周边学府环绕,与高知高智人士为邻,尽染书卷之气。五重归家礼遇,让归家成为一种仪式。

作为广信·万汇城首批开售的产品,承载众多客户殷切期盼。市场对广信·万汇城的认可,充分说明了在都市湖景资源日益稀缺的今天,学府之上、一应俱全的学院派临湖华宅,满足了人们对湖湾生活的想往与期待。

感谢您对广信·万汇城的认可,也愿您享有更加“湾”美的生活!相信此次首发开盘取得开门红,会为万汇城二期新品加推打下好的基础。伴随着首期产品的完美售罄,广信·万汇城二期新品全面升级,即将载誉而来,敬请关注!027-866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