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北首个“海绵江滩” 五星级酒店为邻 聚变滨江

房天下  2017-05-27 15:51

[摘要] 武汉市青山江滩二期将于2017年6月1日向市民开放,该江滩拥有诸多实力标签,备受全城瞩目。如湖北第一个竣工的“海绵”工程示范区、武汉最大的江滩广场、武汉植被覆盖率最高的江滩、武汉首次使用大规模地下停车场的江滩公园等,多个开创性的指标,使青山江滩成为“点亮”长江中轴的第一道风景线。

武汉市青山江滩二期将于2017年6月1日向市民开放,该江滩拥有诸多实力标签,备受全城瞩目。如湖北个竣工的“海绵”工程示范区、武汉的江滩广场、武汉植被覆盖率的江滩、武汉首次使用大规模地下停车场的江滩公园等,多个开创性的指标,使青山江滩成为“点亮”长江中轴的道风景线。

青山江滩一期从罗家港至建设一路,全长2公里,已于2015年6月1日开园。二期从建设一路至武丰闸段,全长5.5公里,一、二期总面积达到110公顷。其中,二期建设一路至建设五路约2.1公里的江滩段将于“六一”正式开放。

相较于一期,青山江滩二期全面升级。园内道路、广场、绿道等7成以上的铺装,全部采用透水性材料,下小雨不用担心打湿裤脚,下大雨不会积水。数百种树木、700米长的“雨水花园”、生态草溪等典型的“海绵”节点,使园内植被覆盖率达74%左右,为全市江滩公园之最。在建设三路至建设四路附近,有一处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时尚广场,这将成为武汉已建江滩公园里面积的广场,可同时容纳万余人开展文体活动,还有分时段免费开放的运动设施,包括健身广场、标准网球场、篮球场、极限运动场、5人制足球场、沙滩排球场等。青山江滩二期对身的空间复合利用也是一大特色,在全市江滩公园中首次采用地下停车位。在建设二路、建设三路、建设四路、建设七路等4处覆土建筑物地下空间内,共建设了2200余个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游园。


五星级酒店为邻,武汉江滩新地标

根据2017年武汉市长江主轴规划思路,生态景观轴是长江主轴建设的重中之重。如今的青山滨江板块,不仅拥有全城示范级的生态景观轴,也拥有高速崛起的经济发展轴。青山滨江CBD,实力开发商云集,大型开发项目齐头并进。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的联泰•滨江中心,是青山滨江CBD进驻较早、开发进度较快、规划较全面的综合体项目。目前联泰项目江景住宅已基本销售完成,江景行政公寓即将面市,五星级酒店、滨江主题商业街等业态紧随其后,率先完成对青山滨江CBD的建设支持。

根据联泰•滨江中心的开发速度,年内将有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入驻。届时联泰•滨江中心五星级酒店,将成为青山国际五星级酒店,与湖北“海绵江滩”交相辉映,共同打造一个生态居住、市民休闲、商务服务等多功能一体的城市名片。

青山滨江CBD,江景小复式眼见为实

随着青山江滩二期的开放,近在咫尺的联泰•滨江中心江景小复式公寓,情景样板间也将随之亮相,建面约68㎡得三房的空间奇迹,由此眼见为实。

联泰•滨江中心,江景行政公寓即将面市,56-1460㎡定制办公空间,一线江景、10米挑高入户大堂,5部高速电梯、3.7米层高,可自由定制分隔,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约56-69㎡CBD江景小复式,3.7米层高,68平得三房,临长江、多公园、近地铁、大社区,是安家滨江CBD的难得之选。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