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赋之上的都市生活,演绎人居典范

房天下   2017-05-27 15:25

对于房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诗人兼作家的冯 阐述过他心目中理想的房子:面积可以小,但一定要有大院子、好天气、美景,附近还要有公园…往简单里说,就是生态环境要宜室宜居,这或许也是当下大多数人对居住环境的渴望吧。

受雾霾、沙尘、噪声等各种恶劣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住宅的健康问题。因此,除了小区配套设施、位置等因素外,生态因素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当然,这也不完全是环境恶化造成的人居变化,对于居住环境,自古便有“择吉而居”的讲究。古人认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当是山青水秀、鸟语花香、六畜活跃、人丁兴旺、农作物年年丰收的地方。这样的地方,一定是“文风鼎盛”、人才辈出。所以,择一处“”之地,便是所有人对安家之处的渴望。

择湖而居,倾心半岛

居住的境界,莫不过使自然山水与都市人的生活紧密相伴,让居住者随时都能够揽阅到自然的美景,赋予生活成熟而深邃的韵味。泊樾府立于汤逊湖畔,直享一线湖景,纳5公里黄金湖岸线,让生活私藏于自然生态景观之中,这在城市中他处难觅。

直揽繁华,速达全城

快节奏的大都市之中,仅有自然当然不足以满足生活所需。泊樾府在享受淡泊宁静生活的同时,更显示出独特而成熟的生活优势,于自然的天空下恣意享受成熟的区域配套和从容的便利生活。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医院、学校,近在咫尺;公交、高速、地铁各大交通方式,畅通市内市外。

光谷私藏,实景绽放

话语百句,不如眼见为实。5月28号,泊樾府实景展示区即将璀璨绽放。城市繁华触手可及、静谧湖景此处私享;规划齐全的多功能广场、低密宜居的社区景观园林,邀您来此共赏!

约109-160m2瞰湖小高层•阔居三房

5月28日全景示范区即将盛放,恭迎莅临

标签: 富丽 岛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