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泊樾府|岛居而立,封面佳作

房天下  2017-05-27 15:17

导语:城市发展,似乎总以牺牲人居环境为代价,在一次次的悖论之中,探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已然刻不容缓。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树与湖早已成为了生活的“稀缺品”。越是臻稀越是珍贵,当人们开始认识到自然生态的重要性时,曾经唾手可得的,早已变成求而不得,在这般现实之下,泊樾府,为刷新人居典范而来,成就的岛居生活。

一线临湖而立,占据独佳区位

作为武汉当前的城中湖,汤逊湖不同东湖、南湖的过度开发或者规划利用,无论是水质还是周边环境,都保存的较好,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江城湖泊的“遗珠”。

泊樾府,城中湖“45.7公里汤逊湖”,打造家与湖的“步量距离”,在尽揽湖景之外,更将私享自然馈赠,成就亲水人居佳作。

坐拥生态组团,尽享绿氧环伺

当城市被钢筋水泥侵袭,压抑之感随之而至,鲜氧早已成为奢侈,绿政建设只能是杯水车薪,真正的拥抱自然实在难得。

泊樾府,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周边环湖绿道覆盖、天然空气净化、独有湖泊气候、5公里黄金湖岸线,成就集湖、树、园林、自然于一体的独有“生态系统”。

项目规划大型多功能广场,满足休闲、娱乐的需求;小区打造低密景观园林,周边汤逊湖休闲带、梅南山生态风景、韵湖公园环绕,在片片绿意中,感受鲜氧,呼吸纯净空气。

岛居生活典范,光谷封面佳作

泊樾府,以“生态+绿色”为出发点,与周边环境共生共荣,打造城市的“岛居生活”;秉承宜居宜家的理念,专注于每一寸细节的雕琢,一方面切合光谷“光速”发展的速度,另一方面关于人居的核心问题,成就现代都市生活范本。

湖映光谷,岛展风华

泊樾府全景示范区,即将献映,恭迎莅临

标签:富丽岛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